2018 年宜华生活净利润同比下降约26%至36%

2018 年宜华生活净利润同比下降约26%至36%

近日,上市家居企业陆续公布2018年业绩预告。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告中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8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8,177.48 万元至55,705.22 万元,同比下降约26%至3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预计2018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6,089.73 万元至53,180.46 万元,同比下降25%至35%。

宜华生活表示,本期业绩预减的主要原因受外部环境影响,公司的外销收入同比下降;国内原材料和人工费用等上涨导致产品毛利率降低;随着公司大力开拓国内市场,国内工程和渠道类市场收入和占比增加,该部分收入毛利率相对较低导致综合毛利率降低;融资成本上升导致公司的财务费用增加。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