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的她用联邦定制家把家折腾成了小区典范

家有儿女的她用联邦定制家把家折腾成了小区典范

当上了宝妈,就意味着开始了一场维护宝宝健康的马拉松,什么甲醛啊,荧光剂啊,激素啊等等都是宝妈深度对抗的目标。

然而在装修这件事上更加不能含糊,材料环保当然是首要条件。但是对于孩子的健康成长来说,安全隐患远不止这一条。

在这样一套小三房里,孩子的成长总免不了磕磕碰碰,稍不谨慎,危险就会发生!光靠防撞条,防摔枕显然是不够的。

联邦全新的北欧现代实木家具—弧格尔系列,“以自然、健康、关爱”为核心价值,精心营造温馨、舒适、惬意的家居氛围,给孩子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力争从源头杜绝家具给孩子带来的伤害。

“简约、圆润、亲和、灵巧”的外形设计,每一个转角都是120°的安全弧度。

弧格尔系列所有产品的外观造型均采取了弧线设计,充分展现了对长辈与儿童的深度人文关怀,处处都在为居家安全考虑。

弧格尔全系列采用欧洲山毛榉木和欧洲杨木作为主要材料,搭配联邦独创的香槟木色和蜜糖柚色环保水性漆涂装,质感通透润泽、纹理清晰细腻,把硬木做出柔顺丝滑的温暖触感。

弧格尔系列成品+微定制的完美结合,不仅可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还能兼顾收纳与实用功能。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