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最会凹造型的颜值派

安华瓷砖·最会凹造型的颜值派

近年,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迅猛发展,陶瓷行业营销模式亦随之不断更新迭代、转型升级,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安华瓷砖作为美学系现代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善于洞察市场,把握住陶瓷行业新时代的发展潮流,从“大理石瓷砖典范品牌”到“现代美学大师”进行升级品牌定位,全力提升国民现代家居生活的美学指数,改善人类家居生活的品质。

【装美一点,就用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

2019年1月20日“ 以美学之名定义现代大理石瓷砖”为主题,安华全新一代现代大理石瓷砖全球首发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安华美学系现代大理石瓷砖惊艳亮相,展现出在高端品牌定位下的营销策略,并以“现代美学大师”的新定位为契机,安华瓷砖在品牌、产品和渠道三方面的转型升级,彰显出品牌国际范,奠定企业产品研发实力!

【现代砖风口,就在现代大理石瓷砖】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不仅看人,看产品也是颜值为王,“美”逐渐成为家居建材消费市场主要需求。安华瓷砖以现代规格、现代色系、现代质感三大维度进行品牌赋能,现代大理石瓷砖成为了年轻代消费者心中首选。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不止于逼真】

“设计是产品的灵魂”。 安华瓷砖基于对产品研发的热忱和对美学的追求,深入全国各地采集原石材,了解世界陶瓷最新潮流和趋势,设计团队每年前往意大利考察学习,让产品具有强烈的创造性与潮流指向性。从美学之路开始,将天然大理石的美引入生活,寻找生活的本质,成就现代人对美学生活的向往。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是现代顶级瓷砖制造工艺的代表作,是继MIES现代砖、MIES高级灰之后的又一新力作。工艺上从纹理、色彩、比例、质感、光感、材质六大维度实现革命性突破,全新技术,全新升级,是安华瓷砖历史上最好的一代产品。每一次产品的突破性创新都在诠释着一个向上行走的品牌之路。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一直专注于研发、生产“美学系瓷砖”为消费者提供现代美学审核体验。现代大理石瓷砖表面纹理非常立体化,线条简洁、脉络分明、层次感强。用手触摸一下,触感非常细腻、质感逼真,特有的精湛工艺,高端的品质,宛如走进了艺术长廊。

【现代美学大师高级玩法】

美学,是心灵的“触点”,所营造的空间,是有温度的,浅浅“石”光,几许温暖,几许柔情,几许安然。安华瓷砖现代美学大师沉稳、素雅,本身就蕴含一种时尚感,专为您定义家居美学。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