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9年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发布会成功召开

重磅│2019年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发布会成功召开

 创新需要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安华瓷砖一直坚持产品创新和自主研发的道路,与国际顶尖的研发团队一起,专注于现代大理石瓷砖的美学研究,用极致思维做好每一片大理石瓷砖,成为美学系现代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为消费者打造极致美学感的理想生活。

安华全新一代现代大理石瓷砖全球首发

1月20日,“安华全新一代现代大理石瓷砖全球首发”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此新品发布会:“ 以美学之名定义现代大理石瓷砖”为主题,乐华家居集团总经理谢岳荣先生、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先生、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安华瓷砖经销商朋友共同出席见证这场营销新思维碰撞与大理石瓷砖技术全面升级变革的盛会,以升级品牌定位,重塑产品盈利模式展开。

新品上市启动仪式

【创新产品提质增效】

在现代美学流行的今天,大理石瓷砖依然稳居宝座。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是指外形是长矩形,大规格的铺设给人一种开阔的感觉;灰白色系彰显线条美感,凸显石材纹理的立体感;经过特殊工艺降低产品反光率,让产品的质感细腻润泽、光感更柔和,营造出视觉舒适且极具美学艺术的温暖空间,它是建陶行业时代的革新者,也是现代顶级瓷砖制造工艺的代表作。

“凝匠心铸匠魂”在产品研发方面,安华瓷砖不断更新生产技术,也不断的研究着瓷砖的发展方向和市场选择,并汲取现代美学理念,以现代规格、现代色系、现代质感三大维度诠释现代大理石瓷砖,并从大理石瓷砖的纹理、色彩、比例、质感、光感、材质六大维度专项美学设计,TA是满足市场需求和消费者美学需求的现代大理石瓷砖。

 未来,安华瓷砖将继续加强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工艺技术革新的力度,进一步梳理产品架构定位,趋向国际化与世界趋势同步,实现品牌提质增效,向各地终端市场扩大优质供给,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   

【新品品鉴图聚焦优质产品】 

安华现代大理石瓷砖极具时尚大气的规格、柔和细腻的质感、色泽温和的灰白色系,将和谐、静谧灌注于我们的视觉中,让家居浸透着一股简约而精致的美感,迎合现代人追求美学生活的居住要求。

卡洛灰

伦敦灰

卡拉拉白

土耳其灰

意大利星白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2019再起航!

2019年安华瓷砖现代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在未来品牌发展之路上,相信安华瓷砖定能乘风逐浪,从产品创新研发到终端营销升级,带动品牌打破竞争格局,走在行业前端。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