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安华瓷砖第十五届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圆满召开

热烈祝贺安华瓷砖第十五届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圆满召开

2019年1月20日,以“品牌升级新形象产品聚焦再赋能”为主题的安华瓷砖第十五届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于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乐华家居集团总经理谢岳荣先生、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先生、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共同出席本次盛会,共襄年度盛事,共谋2019年发展大计。

安华瓷砖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圆满召开

有很多人说2018年是极具挑战的一年,行业竞争加剧,众多品牌在寻求新的发展和突破,然而产品成为竞争的焦点,野蛮增长时代碰到前所未有瓶颈,行业正从过去的“增长”转变成今日的“发展”,2018年是机遇也是挑战,强者不断完善自我取得胜利。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峰会伊始,乐华家居集团总经理谢岳荣先生对本次峰会做了精彩开幕致辞,谢总就当前市场大环境、国家政策、房地产行情、建材家居行新环境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并对2019年安华瓷砖的工作指明了战略方向。

乐华家居集团总经理谢岳荣先生致辞

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先生针对2018—2019年国家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对2019年安华瓷砖工作在产品创新、品质升级、渠道突围等工作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规划。

乐华家居集团副总经理严邦平先生致辞

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先生从新产品研发和推广、安华美学馆建设、品牌推广、设计提升、渠道份额提升等多方面对2018年工作行了深入的总结分析,同时对2019年安华瓷砖在产品创新、品牌升级、渠道建设、终端帮扶等方面进行详细的部署和规划。

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先生主题报告

新消费人群消费需求研究

随着8090新消费群体的崛起,新的消费、新的审美、新的生活方式都浮出水面,会议现场发搜狐集团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许俊先生进行了新一代消费人群的装修需求趋势发布,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高品质生活。

搜狐集团家居事业部副总经理许俊先生新消费需求报告

行业首家现代美学研究院成立

安华瓷砖作为行业趋势的探索者和传播者,联合众多权威媒体、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共同打造“现代美学研究院”平台,致力于关注当下新中产群体的生活方式与审美情趣,探索新中产消费群体的现代美学理念, 以家居、生活、美学为范畴,开启现代美学生活。

现代美学研究院成立

乐华家居集团财务副总监彭总针对当前财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的财务工作从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乐华家居集团财务副总监彭总主题报告

颁奖盛典荣耀加冕

安华瓷砖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全国经销商所做出的巨大努力。本次会议特别颁发“全国销售前十强”、“优秀经销商奖”、“优秀工程经销商奖”、“优秀店面坪效奖”,在此,给予默默奉献的安华人最衷心的敬意和感谢,2019我们一起携手再创新辉煌。

产品聚焦再赋能开创现代大理石瓷砖美学品牌

2019年是安华瓷砖品牌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安华瓷砖市场部经理冯静娴女士针对安华瓷砖品牌升级新形象进行了重要的讲解,紧接着安华瓷砖全新一代现代大理石瓷砖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在消费升级趋势带动下,国民对美的追求在往更细更深入更全面的维度上扩展,为满足国民的对美的需求,安华瓷砖以现代大理石为设计蓝本打造全新美学系派,让大理石瓷砖的美极致呈现。

冯静娴女士讲解安华瓷砖品牌新形象

安华全新一代现代大理石瓷砖隆重发布

产品升级渠道升级

2018年安华瓷砖全面升级产品布局,调整产品结构,加强产品创新,不仅从规格、花色、质感,到空间应用的全方位升级,更以崭新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致力于美好生活的多元表达。安华瓷砖设计中心经理刘趣艺女士、产品与计划物流部经理胡寅先生分别对2018年产品研发、产品应用、产品结构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就2019年产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工程制胜,迎战19”,在瓷砖销售中,工程渠道的重要性举足轻重安华瓷砖大客户部经理吴永强先生对2018年工程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让我们一起期待精彩的2019年!

刘趣艺女士工作报告

胡寅先生工作报告

吴永强先生工作报告

新形象新体验奉献视觉盛宴

安华瓷砖全新升级的展厅形象开启现代轻奢风。新形象、新体验,全新展厅完美绽放,展厅升级结合现代美学和创意新潮的软装方式让经销商朋友置身于一方充满“时尚、现代”的空间。

2018年是安华瓷砖品牌发展的重要一年,夯实基础、修炼内功、凸显优势、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且紧跟随时代潮流,品牌战略再度升级创新,立足高端,抢占蓝海,摒弃聚焦单一品类,从六大美学维度专注研究产品,首创美学系现代大理石瓷砖。2019年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立足当下,展望未来,在现代大理石瓷砖的发展之路上高歌猛进,用新定位、新形象、新产品、新渠道重塑品牌,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起携手再创辉煌!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