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套餐挑花眼?康天庥约你来逛靓家居智慧门店

200+套餐挑花眼?康天庥约你来逛靓家居智慧门店

“生仔未必就是福,要娶媳妇要分屋……”,当这首rap响起的时候,不少广东人都应该知道电视里面在播的就是广东本土的情景剧《外来媳妇本地郎》了。

除了演员、歌手,天庥有个新的头衔——靓家居业主代表暨装修体验官,“选建材”、“买家私”、“买家电”、“跟智能冰箱对话”,粉丝热情高涨,整个漫广场挤满了人。

整装设计师为业主专业匹配200+套餐,满足不同家居需求

《外来媳妇本地郎》,古灵精怪的“天庥仔”在广东人心目中是“国民儿子”般的存在,出生与92年的康天庥是广州本土90后的代表,是一代年轻人的形象。

天庥在采访中表示:其实90、95后跟父母观念不一样了,对装修一概不了解,父母年纪也大,装修也不好麻烦他们,靓家居的整装模式很符合年轻一代的需求,能真正做到拎包入住,这也是他为什么在众多家装公司中,唯独选择靓家居,成为靓家居业主代表的原因。

在逛店的过程中,天庥跟粉丝们分享了自己的装修经验,他说到:其实自己是个很懒的人,看到智能家居,很有冲动把它们收揽回家,他经常忘记带钥匙,这个智能门锁是个好东西,并扫了云货架下单,等待送货上门。

“我看中了这款空调,有套餐价吗?”天庥在逛店时问到,靓家居营销总经理葛烨明解答了他的疑虑,靓家居以整装为基础,在此基础上根据消费者的碎片化、个性化需求延展出200+个套餐,前来的业主都可以看到展厅陈列的套餐,整装、建材、家私、家电、智能,无论什么样的家居需求在这里都可以找到解决办法。

与传统的设计师不同,靓家居整装设计师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全案设计,在设计规划环节,将硬装、软装、家电和智能整体考虑,在做基础硬装设计时同步把家私配饰、家电和智能产品等规划好。硬装部分墙面、地面等的材质、色彩对应着软装、家电和智能部分去设计。

从硬装、软装设计、家电到智能规划全都由一位设计师搞定。以全屋整装为基础,再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匹配从整装到软装、局装、换装、智装的200+个套餐。

如果消费者有个性化需求,还可DIY定制属于自己的家装套餐。天庥现场体验了“家装试衣间”,自己当了一回设计师,DIY了自己理想中的家,他表示,这好像小时候玩的QQ秀一样,给自己的房子换了一下装。

“家保养”首次落地,房屋也有4S服务

2018年被行业定义为整装元年,家装也早已成为产品悄然渗透进大众生活,作为全国首次提出“整装”概念的靓家居,“家服务”策略下的“家保养”在升级后的漫广场店首次落地,用保险业务的逻辑,向消费者提供性价比超高的保修套餐。

除了厨房、卫生间、卧室等空间的保养套餐,靓家居还推出水路、电路甚至全屋家具的保养等9类保养,一步到位,解决家装后顾之忧。

消费费者购买家保养年卡,不仅可享受免费检修和保养项目,还可享受购物中心的吃喝玩乐优惠活动。

靓家居运营总经理罗小利透露:之前有业主反馈,房子住久了,要翻新,换天花,换马桶,四处找工人师傅很麻烦,所以靓家居家服务提出了家保养,解决业主的一切关于老房子的疑难杂症,刚好今天天庥这个老西关也在,亲身体验了我们这项服务。

在靓家居套餐产品的魅力下,不少街坊签了单,抢下了限量的名额,大赞靓家居的服务做得很贴心。

新零售智慧门店,打造家装联名潮牌

2018年,靓家居C位出道,在智慧门店玩出了“潮”出新花样,从荔胜店的“姚大秋征婚事件”到漫广场店的“天庥担任首席体验官”,开启了明星IP新模式。

在靓家居智慧门店,消费者可以体验多种生活方式,比如女业主的厨房体验区,把橱柜、厨电、智能和厨房用品整合在一起,让女业主亲身体验厨房场景;男业主的智能产品互动区,融合了全屋智能产品,让男业主畅快淋漓地体验到各种家居智能产品。还有,小孩子的儿童互动区,为宝贝们提供了快乐体验,看看动画片、搭搭积木、绘画等,充满童趣。整装样板间和三大体验区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场景化体验需求。

整装校长曾育周也透露,2019年将推出“三大联合”,即联合开发、联合运营、联合营销。以前,靓家居跟材料企业对接,都是采购部门对接他们的销售部门,但现在要从三个维度同步合作,一个是跟他们的研发部门合作,一个是跟他们的销售进行对接,另外还要跟他们的市场营销部门进行对接,这就是未来。结合当下明星博主的IP进行打造适合不同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所以,在2019年,大家将会看到靓家居和很多企业推出的联名套餐。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