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急哲学——人海淹没下的人生思考

三急哲学——人海淹没下的人生思考

春运已经开始,全国的火车站都黑压压的全是人。春运考验我们不止抢票手速,还有在人群中站稳的功力......

甚至还有憋尿尿的耐力,车站人山人海,车上动弹不得,上厕所根本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真是后悔平时没有好好对待上厕所这件人生大事。回到家后,一定要给家里换个安华卫浴智能马桶。

为什么特意强调是安华卫浴智能马桶?这还要从一周前的某一天说起。那次同样面对的是“人生大事”亟待解决的危急时刻,回家已经来不及,于是跟着朋友回到了他附近的家。那时候对厕所好坏并没有什么感觉也没有什么讲究,只是一股脑的冲进了朋友家的卫生间,掀起了马桶盖就往上坐。

安华卫浴智能马桶i20

快坐下去的那一瞬间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大冬天的我的pp等下会不会被冻的一个激灵,会不会把我的生理需求冻回去”,然而下一秒就被温暖的感觉包围了。出乎意料,这个马桶的马桶圈自带了加热功能,冬天也不会冻pp。的确是贴心又便利,智能果然不是说说而已。

朋友说这个智能马桶与一般的只拥有遥控器的马桶不同,它配有一个更方便的旋转按钮。我伸手摸了摸,马桶旁边的确有个旋转按钮,也不需要再去寻找遥控器,直接在旋钮上就可以实现清洗、冲水等操作,超级方便。

......

试试臀部清洗,真的有水流在冲击着我的臀部,这个力度不大不小,竟然还有点舒服?我觉得可以多冲一下再停。等下!有个冷热按摩按钮......我伸出了我在新世界大门边缘试探的手。

诶啊嗯!有点刺激,有点羞羞,冷热交替的水以适中的力度冲击着我的pp,感觉就像是被按摩师按捏住了肩膀上那个奇妙的穴位,不像那样又疼又痒,但有着同样的刺激感和奇妙的爽?调了调清洗强度,从弱到强,慢慢适应之后竟然还觉得十分舒适,真是奇妙的臀部按摩。

安华智能马桶i20

最后试下“暖风烘干”,毕竟是寒冷的冬天。出风口的位置刚刚好能覆盖到我的整个pp,暖暖的风轻轻柔柔,却能带走所有水汽,烘干了我的pp,有一种又暖又绵的感觉,就像夏天的风,暖暖的吹过,又像上完厕所洗手后烘干手,尤其是在这样的通天,更是不舍得停下。

毕竟是在别人家,不能在厕所停留过长时间,我不得不结束了愉悦的厕所时光。

以上都是我的回忆,而本人,现在,还在人海里苦苦挣扎并饱受着憋尿的痛苦。为什么现在才意识到,上厕所这件人生大事需要认真对待?等回去,等我从人海中挣扎出去,我一定要换上安华卫浴的智能马桶!

朋友家那款好像是i20,体验很不错,我也换这款好了!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