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第二工厂落户山东枣庄 用科技撬动家居行业未来

东易日盛第二工厂落户山东枣庄 用科技撬动家居行业未来

近日,东易日盛集团和山东枣庄市山亭区政府战略签约仪式在山亭区山亭宾馆顺利举行,东易日盛战略布局的第二工厂将在山东枣庄正式启动,东易日盛正式开启全国战略布局,全面探索科技生产之路。

东易日盛集团和山东枣庄市山亭区政府战略签约仪式

布局山东枣庄第二工厂

用科技撬动家居行业未来

据了解,东易日盛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占地150亩,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办公区、食堂及宿舍用房总计2000平方米,公司拥有业界顶级木作产品线,产品涵盖:内门、橱柜、浴室柜、衣帽间、壁柜、护墙板以及配套的卧室家具、客厅家具、书房家具、餐厅家具等家居中所需的全部木作、玻璃和铝合金制品,能同时为家装零售客户和精工装项目提供高度配套的木作产品整体解决方案。2017年5月,东易日盛与世界顶级材料科学家合作,经过上万次实验,成功将静电粉末喷涂技术引入家装行业,革除了困扰行业已久的油漆高耗能、高污染问题,从此,家装行业进入无毒定制新时代。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致辞

东易日盛以科技驱动企业的发展的探索之路从未停止,东易日盛枣庄第二工厂将建设成为以科技为主导,全智能化的生产基地,用一流的生产技术为家居行业发展助力。

东易日盛第二工厂立足枣庄

辐射华北、华东

枣庄市山亭区地处北京与上海中间,东易日盛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分公司位居最具优势的地带,往北支持北京,往南辐射上海,为全国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以齐鲁地区为中心向华南地区实施战略化发展。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委书记毕志伟

相信东易日盛枣庄第二工厂的落成,不仅能为东易日盛全国市场的供应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也能为山东枣庄山亭区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