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杯里泡枸杞,不如泡个养生浴

保温杯里泡枸杞,不如泡个养生浴

大寒之后是公认的进补好时节。从冬到春的过渡时期,饮食起居应随之“转轨”。但养生也很有学问,吃什么补什么都大有讲究,想养生又搞不懂的小糊涂,可以试试泡个养生浴。

一方面能舒缓身心,促进心情愉悦,另一方面则是保证身体机能的正常运转和健康。养生浴对于当今的一边控制不住熬夜,一边在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青年而言,更是个享受而实际可行的保健方法。

谁不想享受一个舒适的热水浴呢?少女心的女孩子甚至对泡泡浴极为偏爱。如果一个设计时尚,线条流畅,更带有智能化按摩的浴缸白白净净的摆在你面前,你是否会心动?

或许能让你心动的就是这款安华卫浴的气泡按摩浴缸了~

当你躺在浴缸里想要泡一个暖暖舒适浴的时候,有舒适的气泡在咕嘟咕嘟的给你按摩,有点痒痒的,又有点酥酥麻麻,舒适和放松是从身体到内心的。泡澡享受的是舒适,更重要的是氛围的营造。在水里撒上一些花瓣,玩的是浪漫,放入一个泡泡球,满足的是少女心。配上一杯红酒,再来一些独有韵味的缓缓音乐,七彩的灯光变幻营造出无与伦比的温馨氛围。配上气泡按摩,热水温暖着你的身体,脑海里放空,只享受这静谧而美好的时光。

安华卫浴气泡按摩浴缸N6Q1703TQ

但往往我们不选择浴缸,是因为它真的很难清理,泡澡半小时,清洁大半天。每次泡澡前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先把它清理干净,泡澡后还要清洁排水,费时又费力。但如果浴缸光亮、耐磨、自洁性能超群、方便清洁,一切都会不一样。安华卫浴按摩浴缸N6Q1703TQ,采用优质材料,清洁起来超方便,简简单单,还设置的不锈钢排水系统,带排污防臭去水器,不仅不用每次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去清洁,更免去了排水卫生烦恼。

现在,回到我们的主题——养生浴。对于养生浴而言,最好的理疗师非水温莫属。大冬天的,更多的人想要的是一个热水浴吧~这里建议大家将水温控制在38~40℃之间,可以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而且还能清除皮肤上的污垢,使毛孔、汗腺畅通,提高皮肤的代谢能力和抗病能力哟,这才是养生浴的真正用处。

强烈建议熬夜失眠脱发,在猝死边缘疯狂试探的“枸杞保温杯人群”来一发睡前热水养生浴,它能完美的在你身体呼喊要睡觉而头脑疯狂抑制这种需求时,给身体会心一击,轻松入睡。这时你想要熬夜玩手机的心再强烈也抵不过暖暖舒适的睡意,健康生活从睡前“浴”起。

保温杯里泡枸杞,不如泡个养生浴,这么美滋滋的享受,这么令人心动的浴缸,不想来一发吗~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