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青春,勇敢拼|欧神诺营运中心2019团圆家年华

趁青春,勇敢拼|欧神诺营运中心2019团圆家年华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去不返

已然踏上2019年的征程

来到辞旧迎新的时刻

欧神诺用一场盛会

回顾2018年的辛酸与荣耀

展望2019年的希冀与梦想

这一夜

他们致敬这一年努力拼搏的优秀员工和团队

回首过去同样心怀未来

不如趁青春,就现在,尽情high

致敬青春

在奔跑的路上,总是有那么多人感动着你:最佳的服务、最积极的态度、最大的进步……都是最值得学习的榜样。在“趁青春,勇敢拼”团圆家宴中,欧神诺不忘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心怀感恩,为年度优秀的员工和团队进行颁奖,为在欧神诺努力奋斗中的和付出过的青春致敬。

(颁奖典礼现场)

回首过去1年,欧神诺经历了“行业最严峻的一年”,逆流而上不进则退,欧神诺人在这过程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收获了不俗的成绩。值此团圆家宴之际,欧神诺感恩他们的付出。展望2019,欧神诺人仍以更凝心聚力的团队作战,成就勇往无前的胜利之师!

(颁奖典礼现场)

展望未来

团圆家宴现场,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总裁陈家旺先生发表了以《勇往直前敢攀高峰》为题的激情演讲。2018年,行业进入“萧条动荡期”,新的一年唯有逆势而上,加速布局,才能领跑行业大势。2019年,欧神诺将全面推行高效、高质“双效”工程,变革创新,快速做大规模,全面升级产品,高效、高质、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和产品交付,以满足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更高追求。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总裁陈家旺先生)

随后,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鲍工亦向欧神诺全体成员表达了新年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

(佛山欧神诺陶瓷有限公司鲍杰军董事长)

展望未来,欧神诺陶瓷将以全新姿态站在20岁的分水岭上,高效、高质的向下一个20年迈进。

不负当下

作为团圆家宴的重头大戏,从欧神诺“我要上年会”的初赛脱颖而出的表演团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从《聚力飞跃筑梦腾飞》到《热血青春》、《拼才会赢》敢,他们用歌声、舞蹈和表演充分的展现了欧神诺人的拼搏精神,他们用废寝忘食的排练成就一首首的青春赞歌。

(年会表演现场)

不仅如此,欧神诺团圆家年华活动现场的全部节目,均是各部门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创意纷呈、精彩来袭、引得掌声雷动,为会场带来持续高潮的冲击和震撼!

(年会表演现场)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在团圆家年华晚宴上,无论是感恩的颁奖典礼、领导的演讲以及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都是欧神诺对“趁青春,勇敢拼”的最好解读。

展望2019,迈进下一个20年,欧神诺怀着勇敢拼搏的进取之心,以青春的姿态不断地开拓与引领,许诺未来美好生活,为筑造幸福家而不断超越,让所享超越所想!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