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铁路春运送万福| 美的微晶冰箱、大自然家居、博达高铁传媒在广州站为大家新年送福啦!

2019铁路春运送万福| 美的微晶冰箱、大自然家居、博达高铁传媒在广州站为大家新年送福啦!

1月27日,由美的微晶冰箱、大自然家居、博达高铁传媒全程支持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2019铁路春运送万福”大型国家级公益活动来到了广州站,为过往旅客送福字,贺新春。

浓浓笔下情,送福千万家。众位书法家屏气凝神,举笔挥毫,为排队等候的旅客们书写一份份祝福。写福、送福、接福、纳福,书法家们将传统书法、传统民俗、节日文化融合一起,不仅能够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更能够传递正能量,引领社会新风尚。

活动现场,博达高铁传媒将线上+线下媒体相结合,采访、直播、调研等多种传播方式全面覆盖,用传媒的力量为公益发声。

送福活动现场,广铁集团文联秘书长陈志雄先生接受了采访,并向广大旅客朋友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广铁集团文联秘书长陈志雄

公益至上,传递社会正能量。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市场总部总经理姚武鹏、美的冰箱事业部广州中心总经理范庆弦作为支持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接受了采访,采访结束后,姚武鹏先生以及范庆弦先生分别在广州站站内以及列车上为旅客朋友们送祝福,发福袋。

姚武鹏先生亲自挥毫写“福”字

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集团市场总部总经理姚武鹏先生为旅客送福袋

美的冰箱事业部广州中心总经理范庆弦先生为旅客送福袋

博达高铁传媒相关员工也到达现场为旅客们进行志愿服务,并为广大旅客们送上福袋,让旅客们带着福气回家过年。

窗外寒风料峭,室内暖意融融。高铁站内,浓浓的喜庆年味赶走了冬日的寒冷,红彤彤的春联、“福”字给天南海北的旅客带来了旅途的温暖。

“2019铁路春运送万福”活动还会陆续开展,让每位旅客回家的旅途更加温馨、顺畅。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