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箭牌橱柜

知否知否,应是箭牌橱柜

这一两年来,古装剧的热潮就没停过,近期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又斩获了收视大热。特别是女主明兰出嫁当天,祖母的一声“明丫头”戳中了观众的泪点。明兰和顾二叔婚后又不断发糖,甜倒大片粉丝。

除了剧情,《知否》剧组对角色的造型也是十分用心,婚前的明兰梳着小刘海,淡蓝色衣衫显得清爽可人,婚后将刘海梳起,穿起端庄的淡黄色分外知性秀丽,冲着造型颜值就忍不住追剧。

所谓人靠衣装,家靠软装,用心打扮才会美得不一样,让家也体验一把《知否》的美,该用箭牌橱柜给家里打扮啦。

【清爽俏皮】箭牌橱柜-科西嘉岛

临海而居,推开窗户就是碧海蓝天,是很多人梦想的生活,地中海风格的箭牌橱柜-科西嘉岛就能让家里充满海陆风情。淡蓝色和白色的组合清爽文艺,地中海风情尽收眼底,加上罗马柱造型的点缀,仿佛就身处于地中海岸。

箭牌橱柜-科西嘉岛的吊柜设计了高低错落的间隔,显得俏皮可爱。开放式储物格让烹饪更具灵活性,玻璃门的应用增加了防尘防潮的实用性。

中国人做菜讲究火候,厨房总少不了一部抽油烟机。箭牌橱柜-科西嘉岛设计了新型的特色储物式烟机罩,宛如地中海小屋,不怕大个头的烟机煞了风景。

箭牌橱柜-科西嘉岛JP18-03XY

【温婉优雅】箭牌橱柜-英伦沐歌

提起英伦风格,优雅想必是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第一印象,因此,英伦风格的家居格调也是很多人的心头好。以英伦小镇的田园风味为灵感的箭牌橱柜-英伦沐歌,以自然的原木色作为基调,手工雕刻将艺术和自然融为一体,弓形做旧玻璃门和精致拉手作为点缀,倍显优雅。

原木色和白色的搭配总是让人感觉温和舒适,在英伦基调下,又散发出贵族般的翩翩风度。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屋里,气氛妙得就像身临英伦田园。泡上一壶淳香的红茶,配上几件英式司康饼,不用去到千里外的英国,也能享用正宗英式下午茶。

箭牌橱柜-英伦沐歌JP17-11

知否知否,该用箭牌橱柜给家里打扮啦。无论是清爽俏皮的地中海风格,还是温婉优雅的英伦风格,箭牌橱柜总有一款触动你的小心脏。有箭牌橱柜,家里美得不像话。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