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青年该如何“解冻”自我?

社畜青年该如何“解冻”自我?

今年又一种社会群体走红——“社畜青年”。

“社畜青年”一词源于新垣结衣和松田龙平的《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社”代表公司,“畜”则代表畜生,两者组合形容被公司当做牲畜一样压榨的员工,深陷工作压力和微薄工资的泥淖而不能自拔的都市年轻人。

总结为以下特点,请大家对号入座:

1、“人还未到公司,工作内容已经排满”

2、“在上下班高峰的地铁里,挤得生无可恋”

3、“被强塞各种自己职责范围之外的工作”

4、“随时随地都在修改客户方案”

5、“替不靠谱的同事收拾烂摊子”

6、“很早到公司,深夜才下班”

说起来就是一把辛酸泪,在下123456 all in,标准社畜了。

但现实再凶恶,家里也可以很温暖的呀,让暖暖的安华卫浴来暖一暖自己拔凉拔凉的心吧。

暖一暖自己拔凉的pp和拔凉的心

在繁忙的工作和沉重的生活压力之下,吃饭要紧着吃,睡觉还愁到失眠,厕所竟然成为了社畜最后一片净土。只有在厕所里,才能放下思绪,心无旁骛的享受人生大事带来的快感。但在这寒冷的冬天,即便没有风吹,pp碰到马桶时也不由得凉到心惊,难道连厕所也如此寒凉吗?还好有安华卫浴智能马桶能暖回自己拔凉的pp和拔凉的心了。

安华卫浴智能马桶i20

坐下前,怀着一颗慨然赴死的心战战兢兢的坐下,坐下的那一瞬间,却发现马桶圈竟然是热的,没有寒冷没有冰凉,有的只是暖暖的热量传递在皮肤上,峰回路转柳暗花明,这是怎样的幸福啊!可以摆脱冬日上厕所时受到的身心折磨,开始畅快的享受温暖而愉悦的人生大事,也就是拥有座圈加热功能的安华卫浴智能马桶可以帮你做到了。

暖一暖自己拔凉的jio和拔凉的body

寒叶飘零洒满我的脸,工作叛逆伤透我的心。每天晚上想着领导交给自己的任务还没做完,明天的任务又要接踵而至,等下躺在被子里的jio像现在一样又是冰冰凉凉,暖也暖不过来,坐在电脑前的我不由得裹紧了自己的小毯子。

这时候,就需要一个畅快淋漓的热水澡来暖一暖自己拔凉的jio和拔凉的body了。当热水淋在身上的一刹那,会有一种酥酥麻麻的感觉从身体一直窜到大脑。等下,我们当然知道洗澡直接让热水从身上甚至从肩膀开始淋遍全身是最舒爽的,可是最健康的方式是先让自己的脚回暖哦。

安华卫浴恒温花洒N3SH641

比冬天洗热水澡更享受的是什么?是拥有一款安华卫浴恒温花洒,来一场极致的沐浴spa。精确恒定在40℃的水温,才能保证整个沐浴过程都不受到水温忽冷忽热的困扰,每次调来调去的你不烦花洒都烦了。冬天的热水澡就该是覆盖全身,真正的spa就该是力度适中,不轻不重,当两者结合的时候,热水以精准的力度淋在全身,整个身体都回暖复苏,暖洋洋的,这才是享受啊~

最后,带着一身暖意钻进被子,绝对能享受一个不带任何心理负担的放松的好眠。

现实如此凶恶,就让安华卫浴来暖一暖我们的心吧~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