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欧神诺荣获“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奖

再获殊荣!欧神诺荣获“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奖

2019年1月12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陶瓷中心及佛山南庄陶瓷产业促进会、陶瓷世界报社共同主办的“见证·成长”中国建陶行业40年风云企业巡礼在中国陶瓷产业总部基地顺利举行。泛家居协会领导、陶瓷产业上下游产业精英代表、媒体代表等近千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会对2018年度有突出成绩的陶瓷行业优秀企业、企业家及营销精英进行了表彰。欧神诺陶瓷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荣获“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奖,欧神诺陶瓷董事长鲍杰军荣获“中国陶瓷行业风云人物”称号。

欧神诺企业代表上台领奖(左三)

作为中国建陶行业的佼佼者,20年来,欧神诺始终以创新为动力,在品牌、产品、渠道和服务方面不断创新变革,以引领行业的高度展现中国建陶行业品牌的奋斗和作为。

早在2000年,欧神诺就开启了品牌升级之路。欧神诺董事长鲍杰军提出的“陶瓷时装化”到“天下无砖”的理念,让欧神诺开始了从卖瓷砖向提供整个空间解决方案的跨越。紧接着,董事长鲍杰军又提出了“为专属而创”的理念,旨在为消费者创造专属、个性的消费体验与生活空间,强调了欧神诺一直坚定不移地走服务差异化之路。正是由于董事长鲍杰军的高瞻远瞩,让欧神诺一直走在行业前沿,引领行业发展。

品牌形象转型升级,顺应时代潮流发展

为了更加接近消费者,顺应时代潮流发展,欧神诺陶瓷在2018年重新升级了品牌VI形象。新VI的标志图案运用国际奢侈品牌情怀表现手法,极简展示。以圆中有方,方中带圆来诠释力量和柔和并重,力量是瓷砖,柔和是家居,既有高端家居视觉感,也表现温馨家居。此前,欧神诺陶瓷在2017年将品牌转型升级为“高端瓷砖定制家”,实现向“瓷砖空间整体解决方案”营运服务商转变。

31319服务效率标准,创造新的瓷砖消费体验

2018年3月7日,欧神诺陶瓷在业内开创性提出并发布了富有欧神诺特色的O2O新零售服务效率标准1.0。 “即线上客服3秒响应,线下3分钟联系”“瓷砖DIY空间1秒换砖”“3分钟体验全屋铺砖图”“1键导出2大瓷砖施工指导图”“9分钟3D效果快捷出图”的31319服务效率标准,意味着欧神诺已迈入了瓷砖定制标准化时代,彻底踏上了从传统制造迈向智慧创造的新征程,并为消费者带来“所见即所想,所见即所得”的瓷砖消费体验。

卡萨罗独立成形,掀起产品品牌化运作新风潮

2017年8月,欧神诺向全球发布了国际风CASARA卡萨罗系列产品,并开始了产品品牌化运作模式,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强烈关注,“欧神诺国际风尚馆”在终端如雨后春笋般遍布全国终端市场。2018年8月,欧神诺面向全球重磅发布了卡萨罗系列中的经典系列产品——卡可经典石材纹理瓷砖。

此前,卡萨罗系列产品品牌化运作模式已渐见成功,而卡可经典石材纹理瓷砖的问世,不仅补充了卡萨罗系列产品,使其真正独立成形,也使产品品牌化运作模式更加深入,在行业内掀起产品品牌化运作新风潮,神诺高端品牌定位不断升华提升。

正值2019年年初之际,欧神诺荣获“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奖项,不仅是欧神诺强劲的综合实力的见证,更是欧神诺不断前进的动力。未来,欧神诺将始终以创新为源动力,以更加坚定的步伐,为中国建陶事业贡献力量,为消费者“砖筑美好未来”!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