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实木地热地板:爱不爱,只有睡过才知道

安信实木地热地板:爱不爱,只有睡过才知道

都说爱不爱睡过才知道,现在请闭上眼睛,先回答小编一个问题,昨晚你们的睡姿是什么样?睡过后还会继续爱下去吗?

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希望大家万别睡成了下面这样,让爱情横生波折。

但是,生活常有意外时,哪能让意外毁了生活,有安信实木地热地板,一定会让你们温暖的爱下去。马上要进入三九天了,寒气逼人,若能走在暖暖的地板上,甚至睡在上面,那绝对是一种享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一聊让你们温暖爱下去的安信实木地热地板吧!

严苛的原材选择,让生活只有爱意无烦恼

选择实木地热地板,最担心什么?一定是地热环境下的变形、开裂、不稳定。不同树种的材性其强度、木材湿胀干缩性、气干密度和产地等差异很大,并不是所有树种都适合做地热。安信严格挑选世界木种黄金带优质、稳定的树种,如非洲花梨、非洲缅茄、茚茄木、柚木、纽墩豆等。为了保证树材的高品质要求,安信地板更在南美巴西、非洲多哥建立原材料基地,优选高品质树材

▲安信地板巴西工厂

精确的含水率控制,不论你家在东西南北

地板的含水率不达标是影响地板使用过程中变形的一大隐患。安信地板利用精准的地板含水率测试仪器,严格检测每批次地热地板产品的含水率,利用安信天然养生车间和先进的大型微波平衡干燥窑精准把控实木地板的含水率,保障地热地板的稳定性。同时,我国南北区域气候情况不同,安信地板不同地区采用不同含水率片检,真正做到,一方水土一方地板。

▲安信地板胚料分选含水率片检

PPG大师漆,让家更安心

地板选用的油漆环保与否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安信实木地热地板选用PPG大师漆,在确保漆面持久光亮的同时更保证了地板的高度环保性,让选择安信实木地热地板的家庭能够安心享受安信实木地热地板带来的舒适体验。

▲安信柚木实木地热地板

▲安信纽墩豆实木地热地板

25年保用承诺,让使用更放心

三分地板,七分安装,纯实木地热地板本身的品质很重要,但后期的安装更需要费心,地暖防潮膜如何选择?防潮膜如何科学铺设?地热地板安装收缩缝如何预留等等......专业的安装和售后服务才能让用户真正的无忧,安信地板对旗下实木地热地板承诺保用25年,给用户完全放心、安心的服务保障。

▲安信非洲花梨实木地热地板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