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正式开幕 政商人士齐聚芬兰大使官邸庆贺

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正式开幕 政商人士齐聚芬兰大使官邸庆贺

2019年是中国芬兰冬季运动年,在2017年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芬兰时,两国领导人就确立了这一合作计划。2019年1月14日,正值北京筹备2020冬奥会之际,芬兰总统尼尼斯托携芬兰代表团访问中国,双方领导人就启动“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达成一致,并将携手打造冬季运动合作典范。

国家主席习近平同芬兰总统尼尼斯托在北京共同出席“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启动仪式

新华社记者申宏摄

芬兰是冬季运动强国,由于地理位置的天然优势,很多芬兰的孩子自幼便进行冰上运动,芬兰本身的冬季运动场馆也非常丰富,举世闻名的滑雪胜地沃卡蒂和卢卡就位于芬兰。芬兰冬季运动项目在奥运会赛场也有很强的实力,曾获得过多个冬季运动项目的奖项。

中国是人口大国,国家提倡冬季运动项目,并提出了“3亿人上冰”的口号,在中芬冬季运动年的大背景下,2019年将开启中芬冬季运动相关产业的进一步融合。

2019年1月16日,芬兰驻中国大使肃海岚、芬兰外贸与发展部部长安奈玛丽维罗莱宁、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执行董事、芬兰国家旅游局局长帕沃●维尔库宁、迪古里拉中国公司市场总监杜亚伟、神秘嘉宾圣诞老人等芬兰领导和优秀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参加了在北京芬兰大使府邸举办的Finland-Winter Funland--China Funland Year of Winter Sports 2019 盛大聚会。

芬兰大使府邸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来自芬兰的政府领导表达了对中芬关系的肯定,并详细介绍了芬兰的美丽风光、人文特色及冰雪运动,表达了对2019年中芬冬季运动年合作的期待。

芬兰驻中国大使肃海岚

芬兰外贸与发展部部长安奈玛丽维罗莱宁

芬兰国家旅游局局长帕沃●维尔库宁

为了加强中芬双方的冬季运动项目合作,配合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在北京成立了“芬兰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专门负责关于冬季运动各个项目的对接。

芬兰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芬兰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集合了大批优秀的芬兰企业代表,其中,迪古里拉便是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作为芬兰有百年历史的涂料企业,迪古里拉给全世界带来了环保、性能好、色彩丰富的涂料产品,在整个冬季运动项目中场馆装修中,迪古里拉产品——芬琳漆有着极好的抗寒性能,在寒冷、潮湿的冰场通过结构性调节,始终保持干燥,非常适用在冬季运动场馆。

迪古里拉中国市场总监杜亚伟

迪古里拉中国市场总监杜亚伟表示,迪古里拉是芬兰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会员单位,凭借一百年来在专业领域积累的经验,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迪古里拉的产品能够经得起时间和天气的考验,为客户在装修和表面保护领域提供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让表面与众不同。

欢快的活动现场

圣诞老人亲临现场

不仅有政府领导、优秀企业嘉宾现场分享,芬兰大使府邸更是迎来了神秘嘉宾--圣诞老人以及芬兰著名的乐团、歌手与大家共同庆祝,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启2019中芬冬季运动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