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汇赢”专家库项目启动:凝聚智慧,精准赋能

“智汇赢”专家库项目启动:凝聚智慧,精准赋能

新年伊始,2019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IP你我行”年会暨“智汇赢”专家库项目于1月10日晚在佛山马哥孛罗酒店正式启动。此次启动项目,秉承着“凝聚智慧,精准赋能”的主旨,将优秀专家学者汇集一堂,为佛山IP事业共谱华彩篇章。

“智汇赢”专家库是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与佛山市科技服务业协会共同组建的科技创新服务智囊平台,集成科学技术水平较高、实践经验丰富、产业政策熟悉的专家,服务于佛山企业科技创新资源需求对接,服务于佛山科技创新及知识产权建设。

习主席在2019年新年讲话时指出:“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我们要发展,就离不开创新;要创新,就离不开人才。本次专家库项目一经启动,首批吸纳15位优秀专家入库,为推动行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本届入库专家包括权威专家、知名学者、资深研究员、高级工程师,涉及领域囊括了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先进制造与自动化、生物与新医疗等诸多领域。入库专家均在所在领域取得突出成就,享有很高的社会声望。

专家团用手印仪式宣告了“智汇赢”专家库项目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伍成柏教授发表致辞,对“智汇赢”专家库项目寄予了很高的期许。伍教授表示,佛山市知识产权协会作为地级市协会,高度重视企业知识产权,积极建设专家库为企业服务,切实发挥出政府企业间的桥梁作用。希望专家库专家都能最大利用自身掌握的信息和资源,力所能及地为协会,为佛山企业做一份贡献。

2019首届“智汇赢”专家库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伍成柏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

席红安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李军广东工业大学轻工化工学院

区卓琨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南建忠广东顺德西安交通大学研究院

陈振强暨南大学理工学院

唐维学广东省工业分析检测中心

韩蓝青清华大学珠三角研究院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何和智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李良秋广东省微生物研究所

郭华芳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陈东初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能源工程学院

袁清珂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赖静广东华南家电研究院

李斌宁广东省人才研究所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