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产品测评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产品测评

冬天如约而来,寒意席卷大地。在这样的天气里,最适宜蜗居在家中,与家人好友相伴,听窗外风声,看庭前雪落,获得心灵的温和与宁静。家不仅是为我们挡风避雪的港湾,更是充满着眷恋与信念的所在。而一款别具特色的木地板,不仅会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也会在无形之中,塑造一种新的生活理念,让人在寻常的生活之中感悟出不一样的质感。

值此寒冬之际,我们搜罗到一款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或许我们会在对它的进一步了解之中,领略品味的真谛,成就生活的佳境。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枫桦赫日流辉

基本信息

产品品牌:大卫地板

产品名称: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

系列型号:S54G10-F2

规格参数:910x120-122x18

木材名称:欧洲枫桦

木材来源:俄罗斯

气干密度:0.55-0.75 g/cm3

英文名:BIRCH 

材性用途:木材结构均匀,材色呈浅色而均匀,韧性强,适用于高档木地板、家具等。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外观测评

这款大卫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地板,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高级感”。颜色清浅而均匀,纹理流畅,丝丝入扣,整体自带一种欺霜傲雪、光风霁月的气质,让人仿佛一眼就能回到它的故乡冰雪之国,于晴初霜旦看见了林间树梢里投映而下的温柔的曙光。

据悉,这款地板之所以能够如此鲜明地保持着天然的色彩与光泽,与大卫地板的养生工艺与时间密不可分。大卫地板根据产区、树种等不同,“因材施艺”对地板制定科学的养生时间,平均保持30天养生工艺。这不仅更好地保存了木材的本色,也让大卫地板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稳定,不易变形开裂、膨胀收缩,延续着枫桦原木坚固凝重、宁折不弯的精神。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枫桦赫日流辉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规格测评

质感生活对于家居,既有外观上的直接感受,也有可以量化的理性需求,所以对于产品的规格数据也会有所考量。这款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地板的官方标准规格参数:910x120-122x18。经测量,测评人员任意所选的木地板均符合要求。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枫桦赫日流辉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细节测评

这款地板在产品细节的打磨上也颇见功力。测评人员用手指擦过木地板侧面,没有毛刺、没有毛边,没有掉落的木渣。边这是因为大卫地板采用德国的八轴威力四面刨“微精度”切割工艺,对地板进行精细开槽。槽口紧密,切割精准,精度以毫米计量。地板平整度、企口的光滑度、切口的精密度都是切实可见的。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枫桦赫日流辉

背部“2底2面”的油漆工艺,将树种名称通过激光刻印于背板上,采用树种实名制,严格按照国家要求的树种规范名称及等级,“大卫地板番龙眼” 耐热珍稀原木,真材实料,也是大卫对于购买产品的顾客所给出的保障。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枫桦赫日流辉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铺装测评

铺装既考验每一片木地板的质量,更考验每一片木地板之间的默契组合与整体效果。测评人员将两块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地板的榫卯对准之后,轻轻一扣,即能牢牢扣住,而且用手去拉也很难拉开,十分紧密。其后,测评人员又将水倒在两块地板之间的连接处,3分钟后,擦干水渍,并分开两块地板,检查拼接处,发现地板的侧面依旧是干的,没有渗水问题,可见这款地板密封性能优良,铺装效果卓越。

大卫地板纯实木地暖地板枫桦赫日流辉

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性能测评

耐磨性测评。为了测试这款挚爱枫桦赫日流辉地板的耐磨性能,测评人员在地板表面铺上一张A4纸,之后用钥匙的尖端隔着A4纸在地板上来回刮磨,直到A4纸上出现深深的划痕。此时移开A4纸可见,却发现地板表面完好如初。可见这款地板具备良好的耐磨性。

大卫地板耐磨性测试

抗污性测评。在日常生活中,地板难免会沾染上污渍,影响整个家居的质感。为了测评这款地板的抗污性,测评人员在木地板上用记号笔写了枫桦字样,静待片刻以后,用湿毛巾轻轻擦拭。可以看到,表面光洁如一,字迹已经无踪。由此可见这其抗污能力不差。

大卫地板抗污性测试

抗压性测评。测评人员将枫桦赫日流辉地板悬空架设在两张椅子之间,并请一位体重90斤左右的女生作为体验员站上去,并且来回走动,地板没有出现任何弯曲或崩裂。可见这款地板产品具备卓越的抗压能力。

大卫地板抗压性测试

除了“科学养生工艺”之外,大卫地板还有一项“水份分南北”的特殊要求。地板要稳定,水份是关键。大卫地板采用“微波烘干”技术,常年使空间保持42.7度,保持木质纤维达到优等的同时,严格控制木材水份,根据南北方水份不同而区分南北产品,标识清晰,不仅保证产品的稳定性,也能适应不同环境的需求。

大卫地板养生工艺

大卫地板微波烘干窑

防潮性测评。受潮与进水是木地板的“大杀器”,也是检验木地板品质的重要指标之一。在测评时,测评人员将水分别倒在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的正面和背面,水珠圆润饱满,静待3分钟左右再观察,发现水珠无扩散或者浸透的现象。而在我们肉眼不可以见的地方里,这款地板正面“9底5面”,背面“2底2面”,四周6面反复封漆,360度保护,防潮效果更加出色。

大卫地板防潮性测试

【编者小结】

经测评,这款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外观清新、细节精致、耐磨、抗压、防潮,更能为家居提供一种内外兼修的高级感。

于仿古中出新意,于高寒中得温情。这款大卫地板挚爱仿古格调——枫桦赫日流辉,或许会让你在家居生活中看到不同的风景。

大卫地板专卖店形象

【品牌信息】

大卫地板,用心+创造精致家居,让每个中国人享受精致家居生活。大卫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公司检测中心通过国家CNAS实验室认证的企业,实验结果可获全球54个国家与地区实验室认可!专注地板20年,是《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地采暖用实木地板技术要求》等8项国家标准、14项行业标准以及4项团体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大卫地板在创新中不断超越,以环保、精致为内涵,将纯实木地暖、F4星、E0级产品带给全世界,有品质更健康,为无数家庭带来满心的幸福与愉悦。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