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大咖在新年第一天集体发声,他们都说了什么?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家居大咖在新年第一天集体发声,他们都说了什么?

贸易摩擦、金融危机、消费降级……时代的复杂性和不确定性,让“焦虑”的情绪贯穿了整个2018年。迷茫?沮丧?痛苦?我相信,我们都拒绝被时代的洪流裹挟。面对未来,我们仍然满怀希望、坚定前行!

岁末年初,辞旧迎新。凤凰网家居特别推出年终暖心策划“风雪过后,我们终将抵达”,联合家居行业的重量级大咖,用新年第一条朋友圈,发布他们的“脱丧宣言”,共同迎接崭新一年的到来。

负面情绪爆棚的2018年已经成为过去,与其深陷泥淖、踌躇不前,不如将消极的情绪变成高声的呐喊,化作我们前行的号角。家居行业的大咖们在新年的第一条朋友圈里都说了什么?凤凰网家居带你一探究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