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余定制家居行家“探秘”卡诺亚清远智造基地

300余定制家居行家“探秘”卡诺亚清远智造基地

活动现场

12月28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组织300余名会员走进卡诺亚清远工业4.0智造基地,共同探讨定制家居行业如何实现高效生产运营及实木信息化之路。

分享活动

活动开始,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发表了致辞。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

曾勇真诚地表示,卡诺亚是协会的核心理事单位,此次能在清远新工厂落成之际,敞开大门,欢迎同行参观交流,高度展示了行业优秀企业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风范。

曾勇提到,2018年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之年,希望协会成员企业可以积极抓住消费升级的契机,在这个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潜心打磨产品,修炼内功,厚积薄发。

他还指出,整木定制和实木定制充分迎合了消费升级,有望成为定制家居行业下一个发展小高地。

卡诺亚定制家居董事长/总经理程国标

现场,卡诺亚定制家居董事长、总经理程国标代表卡诺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程国标分享了卡诺亚的基本企业情况、内部管理及发展规划。他在介绍中透露,卡诺亚清远智造基地一期工程投资总金额2个多亿,占地100多亩,厂房采用三层建筑结构,总建面积10多万平方米,并配备了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和工业4.0生产系统,综合年产值可达15个亿,将朝着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三大目标运营。

卡诺亚生产中心总经理叶喜都

接着,卡诺亚生产中心总经理叶喜都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代表对各位同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他表示,当今的商业只有借势借力、积极交流、互通有无才能事半功倍,推动企业和行业共同发展进步。

他欣慰地说道,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在曾勇秘书长的带领下做得很出色,拒绝形式主义,组织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充分交流碰撞,营造了一个开放、共享、交流的好平台,卡诺亚作为其中的一份子,深感荣幸和温暖。

大王椰集团副董事长高建江

活动中,大王椰集团副董事长高建江作了《定制家具实木板材运用产品解析》的主题演讲。他结合权威数据和生产流程图,专业地分析了建材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他表示,不管市场如何改变,关键的主体——消费者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不会变,企业应该从需求方出发,不断改善解决方式。

量点空间总经理雷鹏飞

量点空间总经理雷鹏飞也结合量点空间的运营现状作了《这六年,在实木行业,我们都干了些什么?》的主题演讲。他大方地分享了量点空间6年的发展历程,表明了企业制作好产品的初心以及对行业发展前景的信心。他强调企业当下亟需攻克的是技术难题,难题会层出不穷,但只要付出时间、精力和资金,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广东玛格总经理唐华君

最后,广东玛格总经理唐华君作为协会技术交流委员会代表上台解析了实木生产流水线的需求并征集意见和建议,有力地促进了定制家居行业技术标准及生产规范的良好践行。

此外,唐华君还强调,以后技术交流委员会需要更频繁地组织活动,展开交流,加快推进定制家居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大合影

参观工厂

分享活动结束后,协会组织大家有序、详细地参观了卡诺亚清远工业4.0智造基地的生产车间。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并纷纷为卡诺亚开放工厂的胸怀点赞。

晚上,卡诺亚特备丰盛晚宴款待四方来宾。现场,江苏力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李功君上台分享了板式定制工厂的物流输送设备和智能包装流程。

江苏力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的销售总监李功君

领导嘉宾上台祝酒

活动在温馨、热闹的晚宴中顺利落下帷幕。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