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也能开阔透亮,靠的是这个秘密武器

小空间也能开阔透亮,靠的是这个秘密武器

说起玻璃这种材质,通透质地集展示与美感于一身。当玻璃被运用到家居空间中,选择合适的样式与质感,都能成为锦上添花的一笔。

简单玻璃隔断空间打造别样小书房

玻璃材质独有的透视性能,不仅能获取通透视野,更引入丰富采光,增加空间开阔感。若以玻璃作为柜体掩门,自在展示藏品之余也避免了物品蒙尘。

半透明的灰玻璃自带若隐如现的朦胧感,既满足了人的窥探好奇心,同时也保有几分生活的神秘感,还有什么能比得上时时新鲜恍如初见的心动时刻?

玻璃柜门X餐边柜

1.轻盈入墙藏酒柜

要在现代简约风的家装中添置一个拥有丰富储量同时简洁大方的酒柜,莫过于用玻璃柜门来减轻宽大柜体带来的沉重感。透过一目了然的柜门,细享珍藏酒品整齐排列的美感。

2.沉稳摩登餐边柜

在餐边柜上大面积使用玻璃总归是难以实现的,日常杯碗碰撞更让人胆战心惊。倒不如让莹润玻璃作为柜体点缀,消解简单横竖线条带来的规整感,增添几分灵动气息。

玻璃柜门X书柜

1.立式宽大藏书柜

置于书房的柜子,多选择展示功能强的样式,展露家中丰富藏书学识以外也能随手取书阅读。开放层板与朦胧玻璃柜门结合,窥见书籍的隐约模样,沉心静气。

2.床头玲珑藏书柜

一体定制的榻榻米柜体,志在发挥小空间的多重效用。床头留有随手物品摆放的位置,上方则以别致玻璃掩门调和空间氛围,在温馨美好与时尚典雅取得和谐平衡。

玻璃柜门X衣柜

1.质感组合式衣柜

承载着你对日常穿搭美学所有幻想的衣柜,颜值怎能不够出彩。白色掩门极简风尚,加之灰玻璃的时尚加持,玻璃柜门带来的别样硬朗风气,彰显干脆利落的生活态度。

2.黑白简雅衣帽间

光影交错之间,选取玻璃柜门的衣帽间更显开阔大方。黑框描边勾勒优雅身段,别致镜面效果不仅助你细享美妙衣品,更营造高级雅致橱窗阅览感,弥散精致生活态度。

拥有多副面孔的玻璃柜门,或娇柔或刚毅,能与多种风格合衬调和,展露另一番风采。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