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已来,周行不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未来已来,周行不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2018年12月18日,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召开。

原国家标准委副主任石保权、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柯振权、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兼秘书长邓瑞德、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研究员沈英琪、原国防大学战略教研部主任/防务学院院长朱成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鲁建国、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环境所研究员白雪涛、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王占生、中国消费者保护基金会315办主任相宝生、北京中轻联认证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张铁雁、原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杨明、中国净水行业资深专家顾久传、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副秘书长段蕊、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水和空气净化专业委员会理事长裴汉荣、麦琪(全球)品牌管理联合创办人王祖德、主编张永志、主编王晶、美国IAPMO协会水处理研究中心中国区商务总监丁鹏、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健康家电事业部部长吴承铂、连云港市质量技术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陈进以及海尔、碧水源、莱克、浩泽、沁园、美的、安吉尔、艾欧史密斯、开能、老板电器、格力、荣事达、朗诗德、格美、时代沃顿等净水行业优秀企业代表近200余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柯振权主持。

主持人: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秘书长 柯振权

原国家标准委副主任石保权在致辞中表示,五年前,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回顾五年来从无到有,凭着勇气和智慧,为适应净水行业快速发展的需要,贯彻和执行国家有关方针政策,为政府加强行业管理和社会需求提供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平台,在工作中不断摸索和实践,在摸索和实践中前进,在前进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在这五年中,每前进一步都留下了艰辛的努力和难忘的回忆。在这里,我祝贺净水专业委员会成立五周年,祝贺中国净水行业发展越来越好,开启新的征程,再写新篇。

原国家标准委副主任 石保权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在会上作了题为《净水行善健康百姓创新发展逐梦未来》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体梳理了第一届理事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专委会发展现状、未来工作思路等提出了建议。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邓瑞德

大会选举产生专委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邓瑞德全票当选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段蕊当选秘书长,马德军、王六一、朱锦成、刘炜、刘建军、杨乔华、杨洪玲、李红高、吴迪、何中义、张恒、昂永程、顾久传、倪祖根、徐立农、梁上音、梁辉、彭煜、裴汉荣等当选副理事长。聘任顾久传同志为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沈英琪、盛喜军、鲁建国、白雪涛、王占生、相宝生、张铁雁等7名同志为专家委员。聘任邓哲、张永志、王晶、左延鹊、尹会超为第二届理事会兼职副秘书长。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委会秘书长段蕊宣读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提名名单

颁发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专家证书

颁发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证书

颁发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兼职副秘书长证书

随后,邓瑞德理事长发表了就职演讲。他讲到,过去的五年,是我们面对新机遇、新挑战,坚持与时俱进、务实创新的五年,也是净水行业突破发展的五年,更是专委会在净水行业的影响力扩大的五年。感谢五年来大家对我的支持,我将吸取五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教训,与大家同德同心,一同热爱净水事业。这个事业、这个行业需要你们,也需要我们在各自的工作中体现出来我们净水行业的拼搏精神,也体现出来我们净水行业的团结一致。未来,我们共同为中国的净水行业、为下一个五年做出更大的成绩。希望在座的每位同志监督我、批评我、给我帮助、提出建议,共同做好应做的工作,共同把中国净水行业再上一个台阶,为中国人的健康做实实在在的好事。

一个行业的良性发展,是全体行业从业者共同努力的结果,表彰优秀企业和个人,树立行业榜样和标杆,有利于行业的良性竞争和高效发展。会上还对净水行业50家突出贡献企业及20名杰出人物进行了表彰,以鼓励和感谢长期以来对专委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和企业家。

表彰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

表彰净水行业杰出人物

莱克电气副总裁章荣中代表净水行业突出贡献企业在会上讲到,莱克作为家居与环境行业的领先品牌,一直以来我们专注于全球家居清洁产品和净水产品等家电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努力为亿万家庭打造高品质的绿色生活。2019年我们将继续在中国质量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的专业指导下,秉持为客户创新的理念,不断挑战和突破产品的性能极限,与业界同仁们共同开创中国净水行业的新局面,推动我国净水行业健康有序快速发展。

莱克电气副总裁 章荣中

沁尔康董事长徐立农代表净水行业杰出人物在会上讲到,作为我们每一个企业来说,首要的任务是在市场竞争中生存、发展、不断壮大。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说,其实可能还存在着很多需要改善、需要完善的方方面面,从技术到销售到服务,我们沁尔康和所有的同行、企业一样,这么多年来,一直在往更好、更优、更完善的方向在努力着。在新的一届净水行业的新的领导班子领导下,我们将继续和所有同行、兄弟单位一样,继续努力,把我们的产品做得更好、把我们的服务做得更好、把我们的产品销售得更好。

沁尔康董事长徐立农

本次大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也是一次继往开来的大会。新一届理事会的诞生,为下一步专委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将强强联合、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求真务实、同心同德,共同开创专委会工作新局面,共同为净水行业未来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会议圆满结束。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