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导师李兆龙:懂做人,懂看人,更要懂导人
家居
家居 > 前行者 > 正文

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导师李兆龙:懂做人,懂看人,更要懂导人

12月15日晚,由法恩莎卫浴•瓷砖总冠名,星曜文化集团、影众传媒主办的“法恩莎少女·梦计划”总决赛在佛山电视台演播厅敲响战鼓,10强选手“C位之争”为现场观众呈现一场高水准的视觉音乐盛宴。记者有幸出席本次活动,并采访到了本次节目的导师李兆龙(电影导演)。

Q:李导您好,作为本次活动的导师,请问您有什么感受和心得体会?

李兆龙:我的感受是很深的。因为他们十个都是在努力追梦,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真的很努力,去达到自己的梦想。举个例子,他们每一天都在排练,三天排练一天拍摄,甚至在问她们需不需要休息五分钟时,她们依旧说不用,我们是可以的。她们最初全部都不会演戏,都是从零的开始,而现在水平提高很大。所以这个过程中跟他们走一小段,我自己也是非常感动的。

Q:您如何评价今晚参加总决赛的选手表现呢?

李兆龙:整体都比我们之前预计的要好。可能他们很多是第一次到舞台上表演,有观众、有其他的因素,就会发挥得比本来还要强,他们本来是105分、110分,但也有部分会紧张一点点,打了一点点折扣。

Q:您个人有没有比较喜欢哪位选手?

李兆龙:十个都有不同的特色,他们也有自己不同的长处,可能有些长处是今天晚上的观众看不到的。在我自己看来比如4号,她完全是没有经验的,什么都不懂的,但是她演起来很认真。还有后面看他们练习的时候,每个镜头都很努力做,所以今天晚上还不错,对我来说是比较有惊喜的。其他的都OK,因为是学生嘛。

Q:能否请您分享一下活动彩排时的一些趣事?

李兆龙:他们有三天的彩排,一天的拍摄。第一天的时候,因为他们都不懂演戏,我就跟他们说,其实你们每个人都会演戏,因为每天都在扮演不同的角色。这样子他们就不怕演戏了,她们就去了解什么是演员,什么是演戏,学习很快。一个早上就可以完成几个即兴的句子。

Q:您认为法恩莎举办本次活动,其目的和意义体现在什么方面?

李兆龙:首先这是一个追梦的平台,这种平台在国内现在有很多,但是他们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学员们有得到很好的训练。导师们都会帮他们量身订做,订做不同的适合他们的表演,本次活动的策划人给女生们一个很好的机会,很少有零基础的学员能训练一两个月就可以登上舞台做一个全国的表演,所以法恩莎的这个平台真的很好,也帮助我们在广东省推了更多新的艺人出来。

Q:最后一个问题,您作为一位导演,认为一个导演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技能是什么?

李兆龙:什么是演戏?就是人的故事。一个导演最重要是懂得做人,自己要有好的品格。自己懂做人,还要懂看人,最后是懂得导人。这就是一个导演应该有的素质。还有很纯粹的事情,就是你纯粹的做一个事情,所有成功的导演都是这样子,我自己朝着这个目标去做吧。

Q:希望您今后可以达成这个目标,谢谢您接受采访!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