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学院与净化行业协会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产业学院与净化行业协会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今年9月全国教育大会提出的建立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会议精神,切实推进环境与建筑学院“产业学院”稳步向前,12月5日,上海理工大学环境与建筑学院与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合作启动仪式,并就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环境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焦雪勐、院长黄远东、副书记冯磊、副院长彭斌、建环系主任陈建波、系副主任王丽慧、王昕等;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会长俞玉龙、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芳、副秘书长裘军、陈晶晶,办公室主任惠倩以及部分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冯磊主持。

 会上,焦雪勐书记致辞,2018年上海理工大学成为上海市“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试点单位,学校发扬依托行业、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传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厚基础、强实践的工程型、创新性、国际化高素质人才,学院持续贯彻“对接行业,改造专业,引导就业”的理念,在建设产业学院进程中,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促进内涵发展;俞玉龙会长指出通过本次产教融合项目合作内容,将双方资源优势进行互补共享,双方在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合作模式与产教融合共享机制,达成了更深一步的合作意向,确立了相关的合作项目;副会长王芳认为,这次合作有基础、有内容、有未来,不但有相互了解信任的基础,还有协会与企业为支持双方合作设立的组织保障和配套资金支持;黄院长指出,与行业企业合作共同培养学生,进一步创新了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将推荐专业教师到协会企业挂职锻练,专业学生到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培养培训和相关企业实习实践,深化合作内容。双方领导共同签署《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基地合作协议书》协议并为“上海理工大学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训基地”揭牌。

 当天下午在学校专场招聘厅举行了环建学院室内环境净化行业专场招聘会,共有协会组织的25家会员企业和一百余名毕业生参加,为学院的就业工作开拓了专业人才创业机遇,通过优质对口的产业资源,也为毕业生了解产业信息和动态选择就业岗位提供了保障。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