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主义或许就是包会员不让广告影响看剧的心情

轻奢主义或许就是包会员不让广告影响看剧的心情

在轻奢主义文化越来越深入的今天,以时尚与家居领域为主的轻奢主义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关注。那么,到底什么是轻奢主义生活方式?我从知乎上看到一些回答:

包会员不让广告影响我看剧的心情

@幻想小姐

我也有一点点小轻奢,每月包爱奇艺或优酷会员,因为我不想等待那现在都长达几分钟的广告时间,那一点时间都会影响我看剧的心情,我不想在苦苦找到好看的电影电视剧后,点开播放的结果是“您只能观看6分钟”。

开心大于一柜子奢侈品

@奇小姐

当下社会浮躁且喧嚣,拥有让自己开心满足的能力,其实比满载一柜子奢侈品更为难能可贵了。

品质生活迷失在“受人影响”

@江踏歌

怎么才能过上品质生活?我觉得最主要的问题在于,他们没有发现自己"因人而异"的那一块,而过多关注了"受人影响"的部分。

“精致”是一种选择

@北岛孤鲸

很多人都嘲笑我区区一个月入三千多的工薪阶层,穿品牌、想过那种所谓的精致生活,简直是痴心妄想。但是每个人对精致的标准和定义都不同,我们也有权利去追求自己向往的“精致”。这里的“精致”我更愿意用“轻奢”一词来代替,方方面面注重生活品质,从细微处提升空间质感的,才是精致的轻奢生活态度。

面对都市奢侈风暴的洗礼,一边是对一掷千金的消费能力的望尘莫及,一边是对品质生活的心驰神往,我们在左右徘徊中,开始更加注重内心的感受,在能力范围内,以轻奢主义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

这种极具浪漫主义色彩与人文主义关怀的生活方式,在保持理性的同时又不失温度,让关注细节、重视品质的都市新贵和文艺青年们找到自己的归属,在能力范围内做到适度享乐,宠爱为生活不断奋斗的自己。

同样给我们以宠爱的还有联邦高登,回到家居休憩区卸下都市奔波疲惫。一点一滴打造轻奢主义的品质享受,联邦高登希望温暖始终热爱生活的你。

在你希望清空一切俗世杂念去过简单出世的生活时,联邦高登整洁敞亮、格调浪漫的餐厅帮助你在一家二人三餐四季里做回自己;在你想要在自己的天地里度过一个慵懒的假日时,一个浓醇咖啡香的午后,一本书,一首轻音乐,联邦高登让你在轻柔舒适的沙发上或者是低调雅致的书房里享受直达内心深处的自在安逸;在你需要以“精致”示人时,联邦高登衣帽间布局合理、收纳有序的格局让你的“装备”一目了然,轻松搭配出一身得体的服饰……

联邦高登通过衣食住,帮助崇尚轻奢主义的人们能够更加有格调地在生活的洪流中,优雅行走。

它让我们拒绝“将就”,一次又一次从生活的缝隙中找到光明的出路,变得更懂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