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巢设计摘得英国伦敦设计奖、SBID、德国设计奖、iF设计奖、红点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意巢设计摘得英国伦敦设计奖、SBID、德国设计奖、iF设计奖、红点奖等多项国际大奖!

12月7日,第16届(2018)国际设计传媒奖颁奖典礼上群星璀璨,作为业界新锐设计力量的INNEST意巢设计以《杭州景瑞阳明谷会所》获得年度休闲空间大奖,成为当天现场的一颗新星。

事实上,创办于2015年的INNEST意巢设计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度,以承载建筑美学形式与艺术品位的作品,在国际室内设计的舞台上亦表现非凡,多项作品摘得伦敦设计奖、德国设计奖、iF设计奖、红点奖等重量级的国际大奖。

杭州景瑞阳明谷会所


杭州景瑞阳明谷会所设计纳入山湖自然清秀流雅的风貌,以现代艺术会所为主题,将大量前卫流丽的装置艺术作品,以时尚的手笔融入空间,呈现一派静谧深远的当代意境。整体空间将优雅与现代人的审美相结合,浮华中有超脱,自然轻逸中容纳着规则美。

杭州景瑞天赋

城市的属性在于文化,更在于凝结在这片土地上的故事。项目以钱塘江潮为设计灵感,采用当代设计手法,营造起、承、转、合的空间节奏,融入杭州特有的江南人文意蕴,独特的审美,重用细节的巧妙处理,并将时尚艺术元素贯穿期间,让诗意与摩登并存。

杭州景瑞法兰公园

在设计之初意巢便将建筑与室内作为文化传承的一个载体,不拘泥于形式,而在于空间气质的营造和意会,在文化的风景中,寻找一个时代的余韵与诗心。空间中,诗的意趣无所不在,有涓涓如洗的自然清新,有气质韵成的情浓境深,也不乏摛彩铺文与云霞雕色。游历其间,有似曾相识的亲近,总在静寂悠然的转折处,予人一段别样迷人的好风景。

金地风华中墅

简约主义风靡的当下,这次意巢加入了莫兰迪配色,重新定义极简与时尚。空间色彩带给人的感受,比任何单个的物体都要真实。越是简单的、平凡无奇的颜色,越能诠释复杂深邃的生活意义。空间的简洁性、构造的清晰度和材质的纯粹度,将成为新的空间美学载体。如果你被这宁静淡雅而打动,是因你内心最真实的渴求,那是生命的姿态,延伸迂回到内心深处的舒缓,这就是莫兰迪色系的精髓。

佛山绿岛湖柒院墅

历史与现代的碰撞,自然与建筑的融合,静谧与繁华的共存,这是一个内蕴东方情境的当代设计。纯粹的色彩,质朴的材料,运用自然光影随时变幻的风貌,整体空间传递出含蓄而克制的气质,婉约别致,阐释着新中式澄净缄默的禅意与风韵。

About  INNEST

纳自然之形 建空间之意

INNEST意巢设计品牌创办于2015年,旨于成为顶尖室内设计师共同工作的平台,承载建筑美学的形式与艺术品位的内容,激发抽离物质之外的潜在体验,渗透游刃自如的生活哲学,做自己的艺术家。

创始人:巢宇(左)| 曾广辉(右)

INNEST意巢设计致力于室内空间设计、软装设计领域,从事顶级地产、酒店、会所、办公楼等高级定制化设计服务。与众多知名上市地产公司合作,并与万科、金地、阳光城、景瑞等公司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洞悉国际趋势,定制超乎预期的解决方案。屡获殊荣(德国iF设计奖、红点奖、德国设计奖、伦敦设计奖、APIDA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等),迅速成为业界新锐设计力量。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