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这个冬天你想要的居家幸福全都在这里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这个冬天你想要的居家幸福全都在这里

美好的生活,应该是什么样的?有人想要安全感,一家人健健康康就是最大福气;有人觉得稳定踏实的温暖,相比激情燃烧的岁月,细水长流的日子更真实.......或许你不相信,这些用点滴日常才领悟出来的美好体验,已经在这款产品上实现了。

纯净好空气,懂得你想要的健康

天格地暖实木地板把“健康”作为必要条件,并且把健康做到了层层严密。众所周知,在冬季一旦地暖开启,含醛类的地板随着温暖的上升,导致甲醛会加速释放,严重威胁家人的身体健康。因为懂得家人的健康足够重要,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对家人的守护丝毫不放松。取材于百年珍稀原木,采用无醛无笨健健康涂装,在赋予了地暖实木地板超高的环保性的同时,让地暖实木地板的稳定性也大大提升。

暖心好温度,懂得你想要的舒适

在冬季,很多家庭都有赤脚行走的习惯,其脚感的舒适度与产品的稳定性时刻影响日常使用体验,温度较高,赤脚行走会感到烫脚;未开地暖时,则脚感冰凉。因此,衡量一片好的地暖地板标准,首先是稳定耐地暖。天格地暖实木地板就是一款为地暖而生的实木地板,其导热效能与保温性能处于均衡的理想状态,冬暖夏凉,能满足最适宜的舒适度要求,让您不用为忽冷忽热的使用体验而殚精竭虑。

温润亲肤,懂的你想要的安心

好的生活自然离不开一款老幼皆宜的地板,地面稍微沾点水就容易打滑,对于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来说,这种安全隐患不容忽视。作为一款兼具外观颜值与实用功能的地暖实木地板,天格自然让家人放心。取材于自然的天格地暖实木地板,软硬适中,不易打滑,并且具有较好的抗冲击性能,能吸收部分冲击能量,可以有效提高家居生活的安全性,同时,在家中大面积使用地暖实木地板等实木家居产品,也能为您的家中带来温湿平衡、身心愉悦的保健价值。

好的产品,不止是一件艺术品,更是对人居体验和未来家居生活的深刻洞察。正因为十八年来,天格对产品品质的一再打磨,才拥有了更高的使用价值和更好的使用体验,才能懂得与美好生活的相处之道,才能满足更多家庭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