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杯|法恩莎卫浴 优雅与品质并存

沸腾杯|法恩莎卫浴 优雅与品质并存

质量就是生命。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广东蓝洋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18“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目前正在进行样品检测之中。为更好地体现此次测评活动的严谨、专业、客观、公正,真实了解参评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沸腾杯”组委会专门成立调研小组,深入各参评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2018年12月5日,“沸腾杯”浴室柜测评参评企业走访调研——佛山产区站正式启程!由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高级工程师杨志雄、“沸腾杯”项目总监文军组成的调研小组一行,深入法恩莎卫浴三水生产基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在法恩莎卫浴浴室柜品管部负责人李旭升的陪同下,走进浴室柜生产基地,深入了解法恩莎卫浴浴室柜生产流程,并围绕“法恩莎卫浴如何管控浴室柜产品质量”等技术问题交流研讨。

“沸腾杯”小组走进法恩莎卫浴三水生产基地

“沸腾杯” 贴近用户品质思维

“沸腾杯”旨在通过科学、严谨的数据,为产业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良好机制,也为消费者打造一把选购优质卫厨产品的标尺。对于“沸腾杯”测评活动,李旭升评价说,“沸腾杯”客观真实地反应了产品的真实质量与性能,引导行业创新,展示高品质产品细节价值;引导企业不断追求更高品质,不断地以新的产品设计元素,科技的产品潮流,贴心的服务意识,同时也很好引导了消费者理性消费,让消费者能更高层次追求和享受高品质、个性化、信誉化、舒心化的卫浴产品生活。

法恩莎卫浴参加此次“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的初衷,主要是想通过这样一个专业、公正的活动,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也获得行业的认同和尊敬,展现法恩莎卫浴产品环保、创新、个性、唯美、优雅的人文设计理念,同时也展示了法恩莎人敬业、执着、专注、精益、品味的工匠精神;同时,通过专业的质量监控平台,检视自己的不足之处,向表现优秀的同行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实力。

法恩莎卫浴三水生产基地

层层把关  保障消费者利益

专注成就了专业,法恩莎卫浴一直秉持匠心精神专注研究卫浴设计,从开发设计、评审、进料、制程、出货、运输仓储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流程标准实施,引进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和行业领域顶尖专业技术人才,自主建立多家实验室,生产全程实现现代化智能控制,全员质量技能与产品知识培养和一系列质量管控方案,充份保障法恩莎卫浴流向市场的产品达成客户放心满意。

李旭升指出,法恩莎卫浴一直以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采用层层严格把控的品质管理方式,建立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首先,在产品研发设计、工艺方法严格评审上,各部齐心反复探讨改进,把设计工艺缺陷控制在源头;其次,在原材料、零配件方面,均采用国内国外知名品牌和信誉商家合作,并制定一系列高于国家、行业相应标准的内控标准从严管控;再次,在制程控制方面,严格按照内控标准“三不放过原则”层层把关,首检、自检、互检环环相扣,严保出货质量;最后,在成品管控方面采用五检方案把关,即出货全检,运输装卸巡检,成品仓例行三检。

“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忠于品牌。法恩莎卫浴希望通过层层把关的方式,最终实现品质的精益求精,让消费者享受到舒适、健康、安全、环保的产品。”李旭升如此表示。

李旭升写下法恩莎卫浴的品质宣言

精益求精  铸造实力品质

实力为王,颜值担当。法恩莎卫浴浴室柜高品质的背后,是与时俱进的产品创新,是千锤百炼的流程改进,是精益求精的品质坚持。李旭升指出,法恩莎卫浴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哪怕是细小的浴室柜零配件,也追求精益求精的态度。“在浴室柜的零配件上,法恩莎卫浴一直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其一,所有浴室柜零配件均使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所用零配件均需进行打样测试合格;其二,零配件的选用之前,均需考察厂家的管理体系、生产经营状况,质量体系等进行评分考核;其三,零配件的选择均需保证性能、功能满足产品使用环境要求。”

据李旭升透露,精益求精是法恩莎卫浴实力品质的来源,当下法恩莎卫浴拥有成熟的浴室柜研发团队,年开发新品达60款,申请获得国家专利20多项。

随着消费升级,结构性行业改变正在发生。法恩莎卫浴将紧抓市场脉搏,把更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带入每个家庭,与消费者一起创建更美好的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