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你竟然不知道法恩莎全国10强小姐姐来法恩莎了?

什么?你竟然不知道法恩莎全国10强小姐姐来法恩莎了?

12月10日,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全国十强少女来法恩莎卫浴高明总部参观,她们经过全国4场海选、半决赛选拔之后,最终脱颖而出,成为法恩莎少女·梦计划全国十强。

法恩莎少女来公司总部参观

为了让少女们更好的了解法恩莎,公司特邀她们来总部参观学习。在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霍伟潮先生、法恩莎卫浴市场总监刘琳娜女士、陶瓷产品部总监陈还友、卫浴产品部总监周理开等领导的带领下小姐姐们参观了公司展厅,并对法恩莎卫浴智能产品核心技术以及整个卫浴空间产品进行实地观察了解。

陶瓷产品部总监陈还友给法恩莎少女详细讲解法恩莎智能马桶

卫浴产品部总监周理开先生给法恩莎少女详细讲解法恩莎淋浴花洒、淋浴屏风等

法恩莎气泡按摩盆

在展厅参观过程中,少女们对法恩莎的这款气泡按摩盆十分有兴趣,其独特的设计思路、先进的工艺流程、优美的弧度线条、时尚的轮廓造型,将艺术之盆诠释得淋漓尽致。声波气泡按摩,通过高频震动产生无数气泡,达到深层去除皮肤毛孔内污渍,皮肤油脂污垢的效果,使皮肤清爽舒适。创新黑科技气泡按摩盆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既实用又有趣的使用体验,简直是不少爱美女性的福音啊!

法恩莎的少女们参观完展厅之后纷纷表示对法恩莎产品的喜爱,法恩莎大胆前卫的空间设计加上实用科技的产品创新确实让她们大饱眼福,展厅的产品从各种单品的展示再到套间的呈现,让人惊艳不已。

据了解,12月15日“法恩莎少女·梦计划”总决赛将在佛山电视台演播厅进行,比赛将采用沉浸式观演舞台,10强选手将以音乐表演的方式,为观众演绎一段音乐故事。这一创新的比赛表演模式,将见证10强选手为其14天的封闭培训成果,展现其个人的“星魅力”!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