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密合作 共赢未来 蓝宫战略建材共赢生态大会顺利举行

紧密合作 共赢未来 蓝宫战略建材共赢生态大会顺利举行

2018年12月7日蓝宫战略建材共赢生态招商会在上海蓝宫大酒店盛大开幕!百十余家全国一线建材品牌负责人纷纷到场。大会通过回顾蓝宫的以往业务及成果、企业文化及口碑、以及企业未来规划等内容,为百余建材供应商提供了详尽的阐述。零成本创新营销模式不仅是招商大会的核心,还为家装市场提供新思路。

活动现场

会议伊始,中装联供应链管理专家、中国装饰工程采购联盟理事长刘广贵先生致开幕词,他为大家介绍装饰行业业态,并表示随着市场的变化,装饰公司也要变,鼓励大家为中国装饰行业产业健康发展加强合作。

中装联供应链管理专家

中国装饰工程采购联盟理事长 刘广贵先生

蓝宫创始人茆建先生表示:自公司05年创立至今,蓝宫的发展离不开各位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帮助;2019年蓝宫仍会继续努力,也希望能与各位合作伙伴一起继续走下去,持续为广大业主朋友们提供更优质的装修服务体验!

蓝宫装饰创始人 茆建先生

随后,蓝宫装饰家装事业部经理李国华先生带领大家回顾了蓝宫装饰发展的点点滴滴,阐述了未来的发展计划,并表示蓝宫装饰将持续以“诚信为本,观念创新;追求卓越,永无止境”为经营理念,希望蓝宫的消费者们能够得到“快乐装修、享受生活”的装修体验。

蓝宫装饰家装事业部经理 李国华先生

为了更好的了解装修市场,茆建先生还邀请了RESO瑞数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创始人、HBG全球不动产生态区块链创始人、美国BCC股票型基金中国区特约专家卞海铃,解析[大数据量化装修行业未来市场],分析了房地产的交易量和供应量。并表示于2019年将全面与蓝宫装饰合作,建立VR科技实景炫彩体验终端、SAAR实景选材网络终端,并建立装修行业首家大数据研究院。整合渠道、跨界合作,建立装修行业共享生态圈,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

RESO瑞数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创始人、HBG全球不动产生态区块链创始人

美国BCC股票型基金中国区特约专家卞海铃

此前,与蓝宫装饰有股合作的品牌方代表也参与此次大会。东芝空调马总表示早在2013年就与蓝宫建立了合作,在很多蓝宫参与的楼盘中都能看到东芝的身影,合作这么久,“务实”、“感性”是最大的感受。目前市场对二手房装修的需求越来越大,我们也希望未来能与其有更紧密的合作。

东芝空调上海TCS营销经理:马世君

诺贝尔韩总列举了蓝宫的三个优势:战略优势,蓝宫的文化以及战略的前瞻性;设计优势,蓝宫拥有一批设计水平优异且稳定的设计师团队;优秀的交付能力。韩总表示面对变化,心态很重要,面对困难要抱团取暖。

诺贝尔瓷砖负责人:韩林臻

东鹏瓷砖虽然2018年才与蓝宫结缘,时间不长,樊总表示很期待2019年与蓝宫装饰的合作,希望能一起创造奇迹!

东鹏瓷砖负责人:樊瑞兵分享

从2005年至今,蓝宫装饰以服务近万名客户,做一个工程交一位朋友,这是蓝宫人的初心,也是因为真诚,蓝宫装饰也赢得了不少品牌商的大力支持。材料商们纷纷表示在这种新的模式运行下,可以为客户带去更多的装修实惠,更好的装修体验。在招商现场,不少品牌商更是现场签约加盟,以实际行动支持蓝宫装饰!

排队加盟中

2019年蓝宫人将继续以坚守“好品质,看得见”为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的装修服务,让消费者快乐装修,享受生活!

迎战2019蓝宫战略建材共赢生态招商大会圆满成功。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