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不同|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发布会正式启动

大有不同|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发布会正式启动

2018年12月6日,由华耐家居集团北京马可波罗瓷砖主办的“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发布会”在北京环绕万棵果树的果园西餐厅正式启动,来自家居建材行业、时尚界内各大设计领袖及明星领袖近100位嘉宾共同见证,马可波罗千人评选团评出的6名2019年卓越设计师一起共同见证和开启马可波罗瓷砖2019大板环球旅行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华耐家居北京销区马可波罗瓷砖品牌总经理时锋先生现场分享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民俗建筑发展的沧桑变化,共同探讨马可波罗真石大板的“石”尚魅力所赋能的新设计、新生活。传承与创新,经典与流行,在此碰撞交织出全新的思想火花。马可波罗为爱筑家23年,见证美好生活的每一步。

华耐家居北京销区马可波罗瓷砖品牌总经理时锋先生

据了解,马可波罗真石大板的三大不同:一是通体材质,更贴近石材原生性;第二,多元素设计,凸显品牌设计时尚感;第三、坯体纹理与表面纹理精确对位,真正满足产品随意切割,替代石材满足空间运用。

旅行签约仪式发布启动

发布会现场回顾了马可波罗瓷砖各系列产品、马可波罗23年不忘初心做好砖,秉承匠心工艺,从第一片马可波罗仿古砖诞生,到马可波罗1295瓷砖面市;从掀起行业“瓷质化新革命”的e-stone,到开启“轻奢新石代”的e-stone+;从马可波罗真石系列,到凭借“无界”之名定义家居“大石代”的马可波罗真石大板,马可波罗瓷砖对产品品质的执着追求,源于漫长岁月里持之以恒的匠心之魄,更源于变革大潮中快速迭代的科技之心。

见证荣耀、共创辉煌,马可波罗2019年新品即将全面揭开神秘面纱,与广大设计师和消费者一起打造完美空间,开启大不同时代。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