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林集成灶全国高铁荣耀亮相 强势助力品牌传播

雅士林集成灶全国高铁荣耀亮相 强势助力品牌传播

目前,雅士林集成灶全国选商大会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昨天,从公司总部再传重磅消息:从2019年1月1日起,雅士林集成灶第一批10列高铁广告,即将驰骋在祖国的大江南北。火力全开,助力雅士林品牌传播,打造雅士林发展加速度。

雅士林集成灶所倡导的全新健康厨房理念,将随着奔驰的高铁密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合肥、福州、厦门、长沙、南昌等全国各大主要城市。此外,本次投放的10列高铁21个车次,全程高铁沿线将辐射上百个中小城市。雅士林集成灶董事长范博源介绍,本次斥巨资投放高铁广告,只是2019年打响品牌发展战略的第一枪,未来雅士林还将通过央视、卫视、新媒体的持续品牌广告投放,构筑品牌传播矩阵,全面系统提升品牌影响力。此外,新零售系统建设也将是公司布局的重要方向。

雅士林集成灶以高端制造为爆发点,同时在“关灯工厂”——智能生产和产品创新上快人一步。公司率先引进的40台ABB世界顶尖品牌机器人已经陆续就位,加之系列800T、400T高速连续冲压设备,为智能化、标准化、信息化的智能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雅士林志在抢占高端市场提供了保障。

2018年初雅士林集团正式切入智能家居行业,产品覆盖集成灶、洗碗机、集成水槽、蒸箱、烤箱、智能橱柜、整体衣柜等系统。凭借集团27年的工业制造的经验积累,雅士林集成灶自成立之日起就非常强调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以引擎盖式全机模块化结构、自内而外的自清洁系统和互联网实时监测系统为代表三大行业创新产品自诞生即受到广泛关注。在近期的行业评选中脱颖而出,斩获了“2018年度集成灶十大影响力品牌”、“2018最具智造力十大品牌”和“2018集成灶行业原创设计金奖”等奖项。而雅士林打造的“关灯工厂”,受到了国家级、省级、地市级和权威媒体的关注,先后被多家媒体多次报道,被誉为行业发展排头兵,引领着智能制造发展新趋势。

雅士林集成灶致力于让每个家庭享受健康、智能的厨房生活,推动中国家庭智能、健康、便捷的集成式智能装修水平,以品质优、设计优、服务优的三优理念,让家庭厨房更健康,更便捷,更安全,更智能。

12月17日,雅士林集成灶全国选商大会即将揭开大幕,“关灯工厂”、“智能展厅”、全新产品将一一揭秘。诚邀有梦想、有实力、有思路的您共赴盛宴。

预约热线:400-0575-778/0575-81390708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