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来临,欧派家居教你如何用定制暖化生活

寒冬来临,欧派家居教你如何用定制暖化生活

近日,2018年贵州冬季度假旅游优惠政策发布,从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2月28日(共计90天),贵州全省所有A级景区门票5折或全免,这其中就包括黄果树、梵净山、荔波等5A级景区。一时间,许多人也将冬游贵州提上了日程。当然,也有一些宅在家里的人表示,天气这么冷,还是在家待着更加舒服。

那么如何布置舒适的冬季家居,让生活更温暖一点呢?

欧派家居在这里给大家几个温馨的小建议,让你轻松掌握冬季家居超实用的搭配技能,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温暖如春的生活享受。

众所周知,颜色能给人最直接的视觉冲击,暖色调也能最有效地渲染一种温暖的氛围。以欧派家居的米兰印象系列为例,以鹅黄色为主调,搭配电视柜背景墙的墨绿与沙发墙的豆沙色,再加上玫瑰金、金色和银色组合而成的8具吊灯和明亮黄菱形块状的地毯,简约而温馨,突出整体空间的视觉平衡,是这个寒冷冬季的不二选择。实际上,如何更好的引用色彩,正是冬季家居装修增加温暖的前提。

因为天气冷,一到冬季很多人就不愿意离开被窝,所以对于卧室以及床品的选择,则要更温暖舒适。比如说磨毛产品之类,无论从触觉还是视觉都能带来暖意,简直是冬季必备。或者是毛茸茸的仿皮毛垫子,靠在上面,一天的疲惫简直瞬间消失无踪了。

这款欧派家居水立方系列的卧室设计,以白色为基底,仿布纹材质与客厅整体风格相呼应,勾勒出令人愉悦的空间氛围;注重自然材质的运用及简单色系的搭配,突显空间简洁干净的调性,创造无压的轻透格局,舒适而自然。

当然,在灯光方面,冷光与暖光会带来不同的家居感受,冬天暖光显得更加柔软舒适。像欧派家居的大多数设计,都把柔和化看做事卧室灯光的设计要点,卧室的灯光照明以温馨暖和的黄色为基调;而客厅、书房用灯要避免采用中央的唯一大灯,这种灯光使得客厅、书房显得呆板没有生气。而如果主光源已经确定,则可以参考欧派家居的设计,添置一些小台灯,或者是落地灯,增强环境光源,烘托出暖暖的气氛。

如果说,外出旅游是对生活的一种放松,那么窝在家里就是更为直接的享受生活。欧派家居,专注高端家居定制,满足不同家庭个性化设计风格,以无限灵感实现您对家居生活的构想!这个冬季,选择欧派家居,选择温馨新生活!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