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欧铂尼木门五大静音标准是什么?

欧派:欧铂尼木门五大静音标准是什么?

噪音一直是人们舒适生活的一大杀手,处理得不好就会危害健康。据专家介绍,除了显见的影响睡眠、造成神经衰弱等后果,噪音还可能损害心血管。长期接触噪音可使体内肾上腺分泌增加,从而使血压上升。噪声越高,其分泌量越多,而血压上升越明显。在平均70分贝噪音中长期生活的人,其心肌梗塞发病率增加30%左右,特别是夜间噪音均可使人体总胆固醇上升20%,强烈噪音还可使血液中甘油三脂上升,这对心脏极为不利。

欧派家居作为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一直致力打造健康的家居环境。其中,噪音对生活的影响,不容忽视。欧派不断地在为家居降噪的同时也列出了门业五大静音标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对产品会产生的噪音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什么是好的静音门?

欧派旗下的欧铂尼木门独家揭秘业内五大静音标准

结合木门的具体结构及人们开关门时的习性,欧铂尼汲取欧派24年定制经验及产品研发技术,利用声音在传播过程中的能量消耗原则,将木门厚度升级至45mm,增加声音传播时的能量消耗,从而达到减噪的效果,同时借助锁具、合页、门扇边缘及门底设计相辅相成,完美地支持今天木门用户对一室静好的生活追求。

门底隔音条

门扇底部安装进口瑞士PLanet品牌门底隔音条,门扇关闭时,自动下降,隔绝门扇下端缝隙,阻隔噪音传播,还能起到一定的防尘保温作用。

静音磁力锁

利用磁吸原理解决机械锁的物理碰撞问题,从而降低开关门时的噪音。

三维可调隐形合页

三维可调隐形合页采用特种固体自润滑耐磨片,门扇开启或关闭时,运行平稳,静音效果好。同时,在正常使用状态下无需润滑维护,轻松避免因使用润滑剂而带来的灰尘吸附及油污现象。正常开启300000次。

45°斜口设计

45°斜口设计加软磁吸吸附技术突破革新,打造完美封闭效果。

隔音门扇结构

厚度45mm,比普通门扇更厚,内部更配置有新型材料桥洞力学板,隔音、保温、耐冲击。

欧派旗下的欧铂尼木门五大静音设计,让岁月重归“静”好。

欧派在家居行业耕耘多年,一直致力于给人们打造舒适安全的家居用品。其原材料均选用符合欧洲E1级标准环保板材,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和欧美前沿时尚设计的元素,为消费者提供高端产品!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