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屋建科亮相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绿屋建科亮相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2018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简称FBC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蒙娜丽莎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绿屋建科受邀参展。

据了解,作为亚洲第一大门窗幕墙博览会,本届FBC规模逾10万平方米,围绕“绿色建筑、智能化、工业化、施工安全、健康人居”等最新热点,展示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5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带来的最新建筑产品、建筑材料和建造技术,以及各具特色的不同领域的建筑系统解决方案。

在当前国家倡导绿色、健康建筑的大背景下,作为筑造“绿色建筑”的代表,蒙娜丽莎-绿屋建科展示的产品和方案涵盖了幕墙、室内墙面、装配式内隔墙等,并将创新成果与展位的构造相结合,全面展示产品方案应用于建筑装饰领域中的优秀成果,为房地产开发商和建筑设计师带来各种灵感的启发。

蒙娜丽莎陶瓷薄板和绿屋建科高性能复合板作为建筑行业的新材料,能够使建筑在实现功能性、居住性的同时,实现建筑物有效降低各类污染和能耗的目标,促进城市发展,促进人们美好生活的构建。

其中,陶瓷薄板建筑幕墙系统,因其吸水率低、硬度高、防火耐候、安全环保等特性,为绿色建筑的打造提供了专业而崭新的破题路径;陶瓷薄板外墙保温一体化节能系统,能够提高建筑墙体保温隔热性能,降低建筑使用能耗,实现节能、安全、绿色的目的,目前已应用于中海、碧桂园、万科、恒大等大型房地产企业的开发项目;陶瓷薄板高性能复合板挂装系统,可实现绿色、无尘施工,符合建筑师、设计师追求美丽洁净建筑空间的需求。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