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美学设计艺术研讨会在安信上海总部召开

木材美学设计艺术研讨会在安信上海总部召开

木材美学设计艺术研讨会在安信上海总部召开

12月6日,一场名为“设计幸福”的木材美学设计艺术研讨会在安信地板上海总部召开,全筑住宅设计总监孙汝俊、日本双日株式会社、文旅设计师、上海交通大学大商汇、安信地板、安信整木定制、以及诸多设计领域的先锋设计师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安信董事长卢伟光先生拉开帷幕。卢伟光表示:安信在过往的24中,专注于在终端渠道的服务,提供优质的产品、良好的服务是安信的优势,未来我们更要和设计师做好朋友。借助于优秀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以对木材美学文化底蕴与艺术风格深度理解的产品,来演绎家居文化。24年来,安信在产品风格、种类、形状和色彩的方面不断更新完善,为形成系统的木材美学研发、设计、制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筑设计总监孙汝俊为大家分享了幸福与设计的意义,建筑设计理念与木材文化的融合创新。他说:“无处不设计,设计思维中最重要的是移情,换位思考。现代人所需求的永远是普世价值的加持,幸福、健康、和谐永远是不变的主题。我们应该从现代佛学、国学、美学中去学习,思考幸福研究,爱与终极关怀,生活美学的秘密不是生活的美学,而是艺术地生活。

在场的先锋设计师各自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在设计中喜欢把不同概念的灵感都置入作品中,从古典欧式到现代感十足的简欧系列,在安信的产品线中,顾客能轻易挑选到适合自己需求的设计。而今年安信整木定制装饰设计的理念是人文主义回归,两种完全不同风格的设计碰撞,从而达到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效果。

活动上,《分享设计案例与设计理念》让嘉宾更近距离地了解艺术的设计理念。现场还发布了安信全新的1000平米展厅设计需求,通过对原木进行精心打磨、雕刻,将设计师的理念更完美的展现在观众眼前。

安信地板及整木定制家居设计沙龙暨木材美学设计研讨交流会圆满成功,预示文化家居旅程已经正式启动。对于设计,每个设计师都有自己的一套见解,设计的语言和风格的不同让这个世界变得精彩纷呈。作为室内设计行业的佼佼者们,互相交流对设计的看法,互取精华,共同打造一个成熟完整的设计体系,是这次研讨会的重要内容。在分享会中,各领域设计师精英欢聚一堂,就木材美学、家居绿色环保和国际家居设计潮流发展趋势同台论道。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