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ENJOY DESIGN 荣获英国FX Awards展示空间类最高荣誉!

喜讯丨ENJOY DESIGN 荣获英国FX Awards展示空间类最高荣誉!

01  英国FX国际室内设计奖


近日,在伦敦举行的FX国际室内设计奖颁奖典礼上,ENJOY DESIGN 凭借作品【重庆万科天地艺术馆】极强的叙事性设计手法获得评委肯定,全球数千个作品参赛,重庆万科天地艺术馆最终从9个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展示空间类别最大奖。 

英国FX国际室内设计大奖(FX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Awards),是由英国权威室内设计媒体FX杂志(FX Magazine) 主办,至今为第20届,是设计界一项重要的赛事。 参赛者是来自全球范围内的顶尖室内设计公司及工作室,超过20位专业评审进行参评。 

02  AMP 美国建筑大师奖

作为ENJOY DESIGN 的年度力作, 该作品在2018年硕果累累,接连斩获国内外大奖。同样在11月公布的2018The 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美国建筑大师最终获奖名单中,拿下展示空间大奖,该类别获奖全球仅有8个。 

美国建筑大师奖( Architecture MasterPrize™)前身为AAP美国建筑奖,是最具权威的世界级建筑奖项之一,为全球建筑和设计行业树立新的标杆。AMP旨在表彰全球最优秀、最具创意的建筑、室内和景观项目,展现和宣传杰出的设计人才,并突出建筑艺术及科学对于丰富我们日常生活的意义。

03  CIID 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

而这之前,10月28日在山城重庆举办的2018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颁奖典礼上,ENJOY DESIGN 更是一举拿下设计金奖与最佳企业奖两个大奖, 收获颇丰。

获奖作品:重庆万科天地艺术馆

重庆万科天地艺术馆,伫立于嘉陵江南岸的天地湖边,南承渝中半岛连绵陡峭的山脉,视野所及尽是山城的人文都市风貌与山水景观。

天地艺术馆包括艺术陈列与展示馆、万科品牌与项目体验馆和咖啡厅三个主要部分。在建筑与风景的“引力”作用下,外在的环境特征逐渐转译为人行走的感知体验。带着一份特殊的心理情调,由玻璃大门步入室内,人在行进观览的过程中,可感知到想象的游弋,美的序列节奏。

ENJOY DESIGN 创办于2010年,坐落于广州,作为一家专业的建筑室内空间设计公司,为不同行业的顶级客户提供住宅、办公、教育、改造活化项目的产品策划和个性化定制设计,为地产行业领先客户提供整体精装修设计标准定制研发。曾获万科集团2017年度装修设计类A级供应商称号。

拥有150多人的专业设计团队,作为美的践行者,提倡美学让生活回归本真,坚持从客户感受和体验出发,以独特的设计语言、为众多客户提供值得赞叹的当代又创新的空间设计,为最终的使用者提供功能与美学的共同体。我们很酷,又很友好。

代表作品

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

广州羊城同创汇(建筑活化)

重庆万科翡翠都会售楼处

重庆万科17英里售楼处

重庆万科翡翠天麓120户型(万科美好家精装修标准)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