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退圈做设计师 欧派家居高端定制你又喜欢哪个

明星退圈做设计师 欧派家居高端定制你又喜欢哪个

当时明星宣布自己退出演艺圈,做建筑设计师,对于一些喜欢他演戏的粉丝们会不会有些失望呢?不过,可能这个职业确实更适合他吧。看过明星家装设计的人,都说他是个被演艺圈耽误的设计师。不过对于家居设计,每个人想法不同。

近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对生活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慢慢地,定制家居逐渐成为市场的主流。现代的青年大部分不断追求个性化,而定制家居就正好满足了这一点,定制家居不仅可以满足不同的人对家居材质、风格、色彩的个性化要求,还能定制一些不规则的异形空间,这都是传统的成件家具无法满足的。所以,定制家居是符合市场发展的新风尚,而欧派的“高端定制”更是提供消费者高一级的享受。

那什么是“家居定制”呢?如今,各种户型、装修风格好像都是按照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并不能满足顾客的个性需求。而“家居定制”可以根据顾客的预算,由专属的设计师设计款式,不仅能够体现自己的个性,还能更好的符合自己的需求,这正是当下设计追求的流行方向。“家居定制”最大优点就是能使空间利用最大化,能够有效避免尺寸与房屋空间不符,避免款式与整体装修风格不符,出现消费者既浪费钱又不能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的现象。

虽然“家居定制”被夸的天花乱坠,但到自己装修时,心中还是有些疑虑。对比了很多家之后,几经权衡,最终还是选择了欧派家居。因为欧派提供的是高端定制,在材料上更环保健康、设计上更显高级,整体效果更有质感和档次。当然,这个选择并非无缘无故。首先,价格合适,相较于其他品牌欧派家居更省钱,定制款能更好地满足自己的要求;其次,欧派家居的设计师会亲自上门测量,设计几个备选方案后由消费者自己选择心仪的;最后,欧派家居的金保姆服务有着很强的口碑影响力,这一点更使我选择了欧派家居。

欧派家居的产业包括全屋定制、橱柜、衣柜、卫浴、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寝具等,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感觉欧派一站式服务更省心。而在后来和欧派家居设计师交流的过程中,发现他们都有很强的专业性,对我提出的想法有否决和肯定,也都拿出来专业的知识和数据来证明他们的观点,这让我很放心将房屋设计交给他们,而且他们在设计的过程中也没有推销其他产品,这一点让我好感倍增。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