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市场寒冬,欧派探寻特色发展路径

面对家居市场寒冬,欧派探寻特色发展路径

2018年已将近尾声,而中美两国的贸易战却在不断升级。高喊“美国优先”的特朗普政府在世界掀起了一场贸易保护主义逆潮,中国许多企业也因此陷入困境。最直接的反应就是销售难。面对市场寒冬,家居企业的日子也并不好过。

业内人士就指出,不管外部环境如何,企业竞争,摆在第一位的依然是产品的高下优劣之争,而产品要想获得市场认可,独领风骚,就需要长期的研发投入。没有优质的产品的企业是无法在市场上立足的,更无从谈起树立知名品牌形象。

那么,成熟的家居品牌企业是怎么做的呢?以拥有239.55亿元品牌价值欧派家居为例,欧派的核心技术先进、研发实力雄厚,先进的柔性生产线,再加上几十年非标产品标准化定制积累的经验,高效整合了自动化、信息化和精细化,确保每一环节精确生产,也保障高效顺畅的产品定制流程,快速高效地实现大规模订制式产品和服务,因此,产品质量也获得消费者的信赖。

数据显示,欧派订单有30%以上来自顾客的介绍。而顾客口碑也是对产品和服务的有效检验。正如欧派的营销理念“提升顾客价值”一样,欧派始终致力打造为客户提供优质价比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这一基础竞争力。

而针对家居建材行业的变化发展新趋势,欧派家居也是判断敏锐,率先布局“大家居”,并通过调查不同城市和经销商的实际情况与意愿,开展整装大家居大家居、衣橱融合店、衣木融合店等不同形式的升级,逐渐形成一套具有欧派特色的发展路径。

据介绍,欧派已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产品覆盖全屋定制、整体橱柜、整体衣柜、整体整体卫浴、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寝具等多款类型,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综合型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从选材、生产流程到安装……欧派始终以绿色环保作为生产经营的基本标准,努力确保每个环节都严格遵循绿色环保标准。与此同时,欧派还通过系统构建全套绿色产业链,不断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构筑了欧派严谨的绿色环保生产体系,有效地推动了企业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未来,欧派还将通过多品类与品牌建设,努力实现全流程与全品类的信息化一键通,不断更新的销售模式和销售品类,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品质产品,更好的服务于家居市场。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