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过自己的家是怎么样的吗?我想过

你想过自己的家是怎么样的吗?我想过

我的家,先是会有一张双人沙发,不需要是高级的真皮沙发,只要是软软的糯糯的就行,一坐下去就会把自己包围住,最好是粉色的。一张白色的地毯铺在客厅中间,放上一张小矮桌,可以和知己把酒谈心,可以和宝宝一起拼着积木。

我的“战场”厨房我希望是开放式的,所有的东西都是干净整洁的,餐桌上的吊灯是暖黄色的,非常温馨的颜色。宝宝乖乖坐在餐桌旁奶声奶气的说饿了,让我快一点,虽然下班后还要手忙脚乱的为家人准备晚餐,但是有家人的陪伴,我很幸福。

我的私人空间一定是可以令我放松自己的,需要一个落地窗,风一吹纱帘浮动,像是海洋上的泡泡,浮上海面在呼吸空气。再点上喜欢的香薰,闻着令我安心的味道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曲,远离外面的喧嚣浮躁,沉浸在属于自己的小世界。

我的家很美,因为有一个人,一直在为我们的家而努力,努力把最好的家呈现在我们眼前,蒙娜丽莎集团二十七载峥嵘岁月,筚路蓝缕,一直致力于高品质建筑陶瓷产品研究、生产和销售。二十七年踏踏实实的稳健发展,2017年12月19日以国内首个登陆A股的佛山陶瓷企业身份正式在深圳证券所上市,2018年11月23日-12月23日蒙娜丽莎上市一周年答谢盛典,在蒙娜丽莎瓷砖遇见更美的女神,每个家都值得拥有蒙娜丽莎。

(一)上市派彩,免单升级,全国钜惠礼遇2918户业主! 

上市周年庆期间,凡购买蒙娜丽莎上市新品,即有机会瓜分全国2918户新品免单大奖!(详询当地专卖店) 

(二)零门槛无限购,全抛釉/通体大理石/大规格瓷砖底价让利! 

上市周年庆期间,全抛釉瓷砖、全通体大理石瓷砖、大规格瓷砖等热销新品疯狂让利,全国不限购!(详询当地专卖店) 

(三)零元“秒杀”,爆款新品大地砖0元出售! 

2018年12月19日,全国同步开启零元“秒杀”活动。凡购买蒙娜丽莎瓷砖的业主,即有机会0元抢购新品!(详询当地专卖店) 

(四)2019年新品抢先购,满额即赠上市现金红包! 

上市周年庆期间,到店购买蒙娜丽莎瓷砖新品满一定数额,最多返利¥2918元现金红包!(详情咨询当地门店) 

(五)、服务全线升级,千元现金优惠券限时领取! 

上市周年庆期间,凡关注“蒙娜丽莎集团”微信公众号预约设计服务,即可领取价值2918元上市周年红包优惠券,更有N重店面大礼等你来拿! 

以上优惠活动详情请光临蒙娜丽莎瓷砖全国专卖店或登陆官网查询。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