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享家汪浩:让家更舒适、更健康

好享家汪浩:让家更舒适、更健康

近日,亿欧公司主办的以“智能产业,美好生活”为主题的“2018亿欧创新者年会暨第四届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正式举办,好享家作为受邀企业参加,好享家CEO汪浩现场接受了凤凰网的采访,对好享家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度解读。

好享家CEO汪浩

据了解,好享家自2009年创立以来,以让家更舒适、更健康为使命,其主营品类包含冷暖系统、新风系统、净水系统、智能系统四大品类。目前,好享家已覆盖16个省,90多个城市,拥有200多家子公司,预计2018年度规模在40亿左右,是舒适智能家居首只“独角兽”企业。汪浩表示,家居行业分散且庞大,机会很多,2018年是好享家战略转型的关键年份,拿到新一轮融资并获得“独角兽”称号,下一步策略将是在区域做深做透,真正实现从40亿到百亿,对于整个行业的改造和进一步的迭代是战略升级的重要方面。

对于新零售,汪浩有自己的理解,他认为,零售的核心在于服务顾客,以顾客为核心,最主要的变化则是体验升级和效率提升,体验升级是让消费者感知除了具化产品外的文化追求。效率提升是在提供商品和服务的时候,给到客户综合解决方案,包括在交易之前、交易中和交易后的整个环节。

汪浩称,企业作为一个组织,它的不断变化是非常正常的过程,优秀的企业与普通的企业最大的区别在于是被迫变化还是自我驱动变化。好享家作为五星控股旗下的一员,文化扎根在变化当中,每一次创新都是基于如何为顾客带来核心价值。好享家在不断地尝试各种各样的模式,最终找到了立足于这个行业特点之上的,目前来说最高效的一种商业模式。最早好享家定位为暖通公司,但迭代到现在,好享家已经成为一家以“让家更舒适、更健康”为使命的舒适智能家居服务平台。

目前,舒适家居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时期,地产市场的变化、消费升级的需求、新老用户的更替,使得舒适家居、全屋整装、私人定制更加需要融合发展,AI、IOT等技术的不断成熟,为各个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契机,未来不管是家居环境还是公共空间,温度、湿度、健康用水、智能和物联在生活中的需求会无处不在,期待好享家将更加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用户。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