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精彩,所以人山人海!2018广州设计周感恩有你!

因为精彩,所以人山人海!2018广州设计周感恩有你!

以“表情2018——设计•大不相同”的

2018广州设计周

终于在大家的强势围观、刷屏

以及意犹未尽中拉下帷幕

13年来

随着广州设计周规模越来越大

观展人数也在不断增加

2018,再度突破记录

继续稳居中国目前

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

设计+选材博览会的地位

感恩

20多个国家700多家参展商的联袂斥巨资展出

感恩

120场同期活动的台前幕后组织人员昼夜付出

感恩

200多位大咖和领袖们的精彩分享

感恩

两百多家海内外媒体逾1000名记者的记录、传播

感恩

百个城市分站组团10000多名设计师团的踊跃参与

感恩

来自全球各地五湖四海的观众浓浓的热情

感恩

200多位大咖和领袖们的精彩分享

感恩

20多个国家700多家参展商的联袂斥巨资展出

2018年广州设计周的展览规模较去年增长近80%,展出面积达9万㎡,共设9个展馆,汇聚了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设计、艺术、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和机构,以及主宾国-捷克设计展、环球设计廊、城市艺向、未来艺术家、设计中国2018城市联展、庭院生活展、图案设计与新制造展等国内外多个主题展集中展出。三天展期还将举办逾120场涵盖“艺术、设计、时尚、地产、新商业、生活美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主题活动。

感恩

两百多家海内外媒体逾1000名记者的记录和传播

2018广州设计周吸引了来自海内外媒体两百多家逾1000名记者的记录和传播,为中国设计发声、见证、记录。

感恩

百个城市分站组团10000多名设计师团的踊跃参与

一场集合了国内外优良设计的展览,也是今年观展人数激增的一个重要原因,不用走出国门就能领略全球顶尖设计之美,设计师们怎能不趋之若鹜呢!

最精彩前沿的资讯分析与理解

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新知盛宴

说的大概就是这样的盛况吧

让我们一起再回顾一下

重磅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

“新商业、新物种、新生活”——金意陶特约之N3年度大会

聚合国内外以设计驱动的“新生活、新物种、新商业(N3)”领袖人物,捷克、加拿大、英国、以色列、新加坡、芬兰等国际使领馆共同启幕,展开思想碰撞和巅峰对话,探讨新环境下的产业态势。

我们当下的时代正处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创建新的商业话语体系,创建新的权力架构。商业规则正在快速发生变化,新的模式与业态层出不穷,基于新的商业环境与技术条件的变化,必会产生新的品类和商业模式,这就是我们的N3!是新商业、是新生活、也是新物种。在这样一个不确定的时代维度,迫切需要升级认知,解决互联网焦虑,我们希望藉由每年的N3大会为行业、社会,寻找商业破局,构造新物种,为未来开创带来一个新生活。

2018广州设计周开幕论坛

“为未来而设计”

2018国际设计论坛(IDF)年度大会

本次大会设定“设计的边界与融合”为主题,跨越建筑、空间、产品、色彩、灯光、艺术、人文等领域,国际不同领域的设计名师汇聚于此,探讨设计与非设计的跨领域融合创作方向、为体验经济时代下的设计发展方向提供一个全新的观察视角。

中国设计星(2018-2019)全国竞选演讲会

“中国设计星”是由广州设计周携手世界建陶航母“新中源陶瓷”发起的,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中国设计的大型命题演讲“真人秀”活动。中国设计星全国12强站在年度最耀眼舞台角逐前三甲,并以实景空间展览的方式搭建「SPACE 2X2」十二星空间展,探索空间与人之间的关系。2018中国设计星总竞选赛制分外精彩,12选6,6选3,3选1……经过专家评审、导师评选、星星评审团等一轮轮激烈的环节,来自上海张耀天勇夺桂冠,来自武汉的胡志红成为全国亚军,来自厦门的李聪成为全国季军。

2018亚洲软装趋势大会

亚洲软装趋势大会作为2018年广州设计周年度核心活动之一,通过“年度大会、年度盘点、风尚论坛、思维课程”等系列活动,汇聚亚洲范围内在流行艺术、文化风格、软装搭配、家居产品等设计领域有敏锐触觉和深度研究的专业人士,持续发布未来将引领或影响亚太区软装设计市场走向的新现象、新理念和新追求,搭建与世界最新流行趋势发展同步更新迭代的软装交流平台。

2018国际色彩设计大会暨

2018中国城市设计名片颁奖礼

国际色彩设计大会(ICS)是中国第一个国际性专业色彩设计主题会议,由成立于1950年的瑞典NCS色彩学院与广州设计周合力创办,自2015年其每一年度作为广州设计周的核心活动举行。

2018中国新地产设计大会•专属论坛——新地产的商业发展趋势暨年度别墅/住宅公寓设计师(2018-2019)颁奖礼

作为国内唯一专注设计思维与商业地产需求互动、模式创新、趋势发布和年度盘点的营商平台,每一年都会依据当下新地产设计行业发展的热点与难点,通过特定的主体,集合新地产设计领域投资方代表、知名开发商、设计精英等专业群体人物全方位探讨新时代下的地产设计发展趋势与挑战。

依诺瓷砖特约:2019《设计大顽家》

启动发布会

《设计大“顽”家》是广州设计周联合依诺瓷砖发起,针对设计师群体的首档沉浸式体验真人秀节目。

2018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冬季大会

暨2018年度世界青年设计师全球总决赛

作为世界青年设计师论坛(WYDF)的全球唯一设计评选——“WYDF年度世界青年设计师”,每年度将在欧洲、美洲、亚洲全球三个大洲组织青年设计师共同参与,并从中设立一个东道主国承办“WYDF年度世界青年设计师”全球总决赛,“WYDF年度世界青年设计师”至高荣耀每年度全球只颁发一位卓越青年设计师,堪称全球室内设计界的“普利兹克奖”。四位全球候选人与中国区100位杰出设计青年齐聚广州,见证荣耀时刻。经过精彩的演讲、激烈的交锋,最后来自大中华区选手——蔡嘉豪拔得头筹,凭借优秀的作品和精彩的演讲,赢得WYDF2018世界年度青年设计师桂冠。

40UNDER 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

(2018-2019)

40UNDER40-40岁以下40大影响力人物,是全球范围内由知名媒体或机构发起的面向政界、商界、投资界、科技界、艺术界等多个领域发布的青年领袖榜单,上榜青年领袖已成为全球各国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红棉中国设计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2018年,“红棉奖”将再进一步聚焦“提升人居生活品质”,以“设计驱动产业升级”为目标与使命,关注全方位的整体设计实践方式,构建设计与制造、消费者信息传达及需求互动的平台,在人居空间与产品设计、工业制造、品牌传播与消费者之间建立起灵动循环,建设全社会健康、公平、正确、完整的大设计评价标准和推广体系。

2018中国陶瓷新品汇颁奖典礼及论坛

暨2019中国陶瓷新品汇评审导师聘任礼

2018中国设计新媒体大会

从2017年开始成立的广州设计周新媒体社,深深知道,社交媒体和专业新媒体的兴起,无疑是近年推广好设计的重要力量。遂迅速在全国近百个城市,发展战略合作伙伴、资源合作伙伴、地方分社成员、特约撰稿人近百家,形成以推广设计为核心的新媒体矩阵,共同构筑设计新媒体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话语平台,共同探讨、推进行业生态未来与发展。

2018中国家装设计百强

TOP100颁奖典礼

对于当下无序的家装行业来说,用设计为企业赋能、提升市场集中度、提高服务质量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更是一个新的机遇。2018年,广州设计周首度面向中国家装企业发起“中国家装设计百强”评选,旨在通过对设计驱动型家装企业的盘点,实现家装企业的示范和标杆效应,以期促进行业规范、产业提升和消费引导等有序发展。

2018国际CMF设计大会

中国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TOP100颁奖典礼

2018N3圆桌会议

中国新商业空间大奖颁奖典礼

“HELLO! 广州欢迎你“—2018广州设计周启幕晚宴

暨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全国榜颁奖典礼

“回家”— 2018广州设计周欢迎家宴

暨红棉中国设计奖(至尊奖)颁奖典礼

“致敬华语设计这些年”—— 2018广州设计周感恩晚宴暨华语设计领袖榜颁奖典礼

第一次吃喝玩乐设计大会

闭幕不是结束

而是新征程的开始

广州设计周会一如既往地

在为设计产业赋能的道路不懈奔跑

朋友们

2019年12月6-8日

再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