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设计周:木里木外邀您品鉴匠心巨作

2018广州设计周:木里木外邀您品鉴匠心巨作

木NEWS | 直击2018广州设计周木里木外展位,1号馆1D01邀您品鉴匠心巨作

iwoodstory       木里木外                



         

         

2018年11月27日,第十三届广州设计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全国31个省83个省市的设计师漂洋过海从不同地方奔赴而来,参加这场年度设计盛宴。



9万平方米,9个展馆,20个国家700多家品牌商,200位大咖100场主题活动,艺术、设计、时尚、地产、新商业、生活美学、人工智能……3天展期,堪称中国设计产业“全席”。


而位于1号馆1D01的木里木外展位更是人头攒动,现场盛况空前!




时间,是最好的匠人。一个好的木质产品如同设计一样同样通过了时间、人的沉淀。锯尺是拉开木头的工具,锯开木头的同时也锯开美的本质,本次木里木外展厅外立面设计以锯尺的造型作为参考,将本质、优质、气质彰显而出。



木里木外相信“色彩”于“生活”之中的意义。在空间中,思考着生活与色彩之间的人文关系,以及内在的艺术联系。用生活去体会与审思,去创造。木里木外品牌有精湛的工艺,产品中将自然的肌理及触感,与中国的正五色观结合,营造素可净心,丽可悦情的空间。



“五行”是自然的本性,“五常”是人之本性。木里木外品牌将中国的传统文化提炼,融合,将正五色与产品的肌理叠加在品牌的文化中,用色彩去表达五常的价值观。



木里木外色板惊艳亮相,在展会中吸引了大批设计师的驻足。



陈德坚、林学明等设计大咖纷纷莅临木里木外展位,给予木里木外品牌肯定、支持和鼓励。



木里木外创始人练峰先生为观展客人介绍木里木外。



木里木外上海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刘剑女士接受媒体采访。



观展人员络绎不绝,展位火爆程度可见一斑。木里木外的设计与理念深受大家的喜爱。



木里木外展馆现场贴心准备了甜品、水果、蛋糕、茶叶等,邀请宾客驻足休憩。



『“致敬华语设计这些年”2018年度盛典』


作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首个大型系列记录活动,将集中展示这些年影响华语设计圈的室内设计领袖人物,于三天盛典现场发布《致敬华语设计这些年》记录集刊、年度纪录片,重磅揭晓首个“华语设计领袖榜”年度榜单的“年度领袖人物”、“年度榜单人物”和“年度100位新生代卓越人物”殊荣名单,并举办主题展览、颁奖典礼、慈善晚宴等系列内容,共同畅谈华语设计这些年的发展、变迁、机遇、挑战和未来畅想。


陈德坚先生 | 德坚设计创办人


林学明先生 | 广州集美组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创意总监


孟建国 | 北京筑邦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何宗宪先生 | 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PAL Design Group 设计董事


刘道华先生 | LDH刘道华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广州设计周执行总监 | 贺文广先生


设计大咖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现场大合影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年度盛典』


展示黑龙江、吉林、辽宁、新疆、内蒙古、甘肃、宁夏、山西、山东、陕西、北京、天津、安徽、河南、江苏、上海、浙江、湖北、四川、重庆、贵州、湖南、江西、福建、广东、广西、云南、台湾、香港、澳门等31个省(区)和辖内83个城市的,2018年度每个省区和每个城市不超过40位40岁(含)以下的室内建筑设计领域最具卓越表现和杰出贡献的青年设计师榜单,并重磅揭晓2018年度中国40位40岁(含)以下青年设计领袖榜单,分三天举行专题展览、思想会、省际论坛、城际沙龙、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


木里木外荣誉承制4040奖杯


现场嘉宾发言


木里木外创始人 练峰先生


木里木外工程事业部总经理 滕晨


木里木外北京上海分公司总经理 刘剑


木里木外工程事业部总经理 滕晨为获奖设计师颁奖



『2018年广州设计周木里木外展馆地址』


木里木外致力于高品质的居家生活          
       

为民族的世界的而奋斗


木里木外战略合作伙伴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