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 箭牌卫浴携手设计大师齐建会,同聚淄博共话设计生活!

设计·智造美好生活 | 箭牌卫浴携手设计大师齐建会,同聚淄博共话设计生活!

在品味生活、享受生活浪潮之下,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逐渐提高,而在一个家的空间中,生活品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设计和家居用品。箭牌卫浴一直坚持人文关怀的初心,与众多优秀设计师携手,推出定制化卫浴,为消费者一站式打造卫浴空间,提供舒适体验,可谓是对生活品质的一种极高追求。

2018年11月30日,箭牌卫浴与央视二套《秘密大改造》栏目联合举办的“设计·智造美好生活”全国设计师巡讲暨新品发布会淄博站隆重举行,成都榜样人物刘京川家的改造设计师齐建会、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淄博金宇集团董事长柳晓、富尔玛家居集团总裁宋平、山东堂堂空间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彦兵、箭牌卫浴北区销售总监梁向阳、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A+设计师联盟资深媒体主编李征等领导及优秀设计师莅临现场,共同探讨设计如何智造美好生活,人文关怀如何融进生活。

活动现场

多方论道,卫浴生活新解读

传统卫浴要发展,一方面要与设计师产生联动,用创新和创造迎合时代,制造新的商机,一方面要与消费者产生共鸣,用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箭牌卫浴携手央视《秘密大改造》节目策划了12场“设计·智造美好生活”为主题的设计师全国巡讲暨新品发布活动,携手共创卫浴的美好未来生活。

淄博金宇集团董事长柳晓率先致辞,他表示箭牌卫浴自入主淄博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贴心的售后服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他希望通过设计师活动,可以让大家更好地认识箭牌、了解箭牌,加强多方互动与合作,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淄博金宇集团董事长柳晓

富尔玛家居集团总裁宋平对箭牌卫浴、《秘密大改造节目》以及到场设计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箭牌卫浴与《秘密大改造》节目合作,充分体现卫浴产品的人文关怀,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同时希望以后可以把淄博的设计师聚合在一起,进行沟通交流,共同为家装家居行业作出贡献。

富尔玛家居集团总裁宋平

A+设计师联盟资深媒体主编李征向大家分享了《秘密大改造》拍摄过程中的故事,高度赞扬了齐建会老师在节目当中对视障群体的关爱和用心。参与了两季《秘密大改造》24集的拍摄,她认为节目当中设计大师改造的不仅仅是一所房子,更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透过一个个平凡普通的榜样人物故事见证了人间的大爱。

A+设计师联盟资深媒体主编李征

此外,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指出了“设计·智造美好生活”全国设计师巡讲暨新品发布活动的初衷是为设计师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满足设计分享,也让品牌和设计师建立更多的情感互动。作为《秘密大改造》节目的指定赞助商,箭牌卫浴与节目组一起用匠心暖人心的设计,回馈社会榜样人物,推动社会正能量的传播,展现了一个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

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带来了箭牌定制卫浴2018年的新惊喜。她指出,箭牌定制卫浴基于市场需求和对消费者的认知与洞察,推出定制化卫浴,将单品匠人转型成了空间规划师,向消费者提供尺寸、款式、风格、功能四维一体的可定制产品,甚至提供空间规划和整体解决方案,用一站式的服务带来便捷性和高效性,用定制化卫浴理念提升人们的生活品质。

箭牌卫浴品牌推广部经理黄国丽

聆听大咖分享,感悟设计与生活

《秘密大改造》节目邀请了12位顶级大咖设计师,在14天内对旧房屋进行改造,为社会榜样人物创造温馨舒适的新家,回馈社会的同时表达出对设计精神与匠人精神的敬意。作为成都榜样人物刘京川家的改造设计师齐建会老师今天来到了现场,向大家分享设计与生活。

著名设计师齐建会

在主题演讲中,齐建会老师讲述了《秘密大改造》中的温暖故事以及设计手法,以及自己参与过的医疗设计案例,并提出了医疗设计标准化。与箭牌卫浴的定制化理念不谋而合,二者皆本着人文关怀,尽最大的能力为消费者带去便利与舒适。

对话思考,探讨定制化与设计发展

随着消费的升级,泛家居行业正朝着定制化、智能化发展,这对于卫浴行业来说是机遇也是难题。

论坛对话

在论坛对话环节,邀请了著名设计师齐建会老师、周智伟先生、李彦兵先生,就“如何在设计中体现人文关怀,彰显设计的魅力”、“如何将定制产品做的有差异化,符合当下消费的主流人群”、“设计作品如何与产品结合”、“家居行业定制化的趋势给生活带来的变化”等问题做进一步的探讨和思考。

合影

经济和科技的进步带来了更多的可能,定制化和智能化的卫浴产品也正随着消费的升级而逐渐发展。箭牌卫浴也一直与时俱进,切实考虑消费者需求,与设计师携手打造出多款别具特色的卫浴产品,用设计共话生活,为卫浴行业带来更多新突破!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