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在这里|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产品测评

向往的生活在这里|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产品测评

要说在家里最温馨的场景,莫过于一家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情绪跟随剧情时而大笑、时而争论、时而探讨……暂时搁下学习、工作和琐事,其乐融融,溢于言表。尤其是在人们习惯使用手机和电脑的今天,这样的家庭场景更加让人向往和珍惜。

一套布局合理、造型出彩的电视柜势必会给家庭时光增添别样体验,这次测评的电视柜属于联邦高登轻奢系列中的一款产品,一起来感受一下!

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测评——设计

这套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奢华而低调,虽然整体色调沉稳,但是因为不同材质、不同收纳功能的虚实组合,竟然不显笨重烦闷,反而更加时尚而又质感。

在布局上,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选择的是L型布局,并且可以根据户型特点和消费者的需求进行定制,个性化的同时还能做到充分利用家居空间。

电视摆放区域作为整套电视柜的“焦点区”,要求宽敞、简洁,才能营造最佳的电视观看效果,不仅如此,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在设计该区域时,还让台面有轻微凹陷,减少视觉压迫感的同时,保护电视机不因意外而滑倒损坏。

电视机的摆放高度也很重要,太高或者太低,都会影响我们的观看体验,最直接的反应可能就是脖子疼。

一般来说,我们在观看电视的视线高度,是坐下时的视平线下方,参照现在家庭使用的沙发高度,电视机的摆放最好离地面40—70CM之间。经测评,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的电视机摆放部分距离地面约67CM,属于一个比较舒适的观看电视的高度。

独特的开合方式,顶部吊柜向上开,避免碰头。低处的柜子则向下开,让柜内空间完全展示,更加利于摆放物品。同时,柜门放下时,可以作为小桌板使用,无处不是为了让生活更便利。

柜门的开合处使用的是缓冲设计,在打开到一定的范围时,如果不小心松手也没关系,柜门会缓缓落下,避免不必要的意外伤害。

柜门的拉手设计非常别致,哑光金属不仅有质感,手感也是出奇的好,易于掌握方便推拉。

顶部玻璃柜门同样采用这种金属拉手,并且将拉手设置在玻璃门底部,这无疑是小个子女生的福音。

在测评时,我们其中一位个子小巧的女生工作人员很容易就能将玻璃柜拉开。但如果是将拉手设置在柜门中部,那就需要踮脚或者借助椅子去打开,不仅不安全还很尴尬。

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测评——细节

联邦高登的产品主打轻奢风,倡导的是一种轻奢生活态度,这种态度体现在其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上。这套轻奢电视柜就是秉承了其一贯的精致,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大特写的检验。

温润的摩挲木纹,与细腻纹理的门板相结合,再加上黑框灰玻璃柜门和哑光金属拉手,虚实相间的朦胧观感,柔和莹润的舒适触感,营造出别样质感享受。

柜门五金配件采用的是液压气撑和液压缓冲铰链,两种连接方式双重保险,使用更放心。测评时,工作人员在开合过程中感受伸缩自如,而且轻柔无声,享受安静舒适的家居环境。

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测评——功能

收纳在家居中的重要地位想必大家深有体会,因此,在选购电视柜时,除了颜值,收纳功能也是一定要考虑的。

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的收纳功能非常强大,而且形式丰富,有开合柜、开放式展示隔间和玻璃柜,除了可以摆放家居饰品起之外,日常杂物也能收纳进去,起到收纳兼展示的作用,满足你不同的收纳需求。

黑色玻璃展示柜,玻璃质地让厅堂从视觉上显得透亮开阔,平衡深色带来的沉闷感,整体感觉利落干脆、时尚大气。

家具在日常生活中难免会遇到清洁的问题,如果不易清洁留下污迹,那就破坏美观了。测评时,工作人员将口红涂在柜子上,静止一会儿之后,用纸巾轻轻擦拭,很容易就能擦干净。可见这套电视柜的抗污能力不错,方便日常清洁。

摩擦与污渍可以说是家具养护的两大“杀手”,在日常家居生活中难免遇到。所以我们在测评过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之后,又对电视柜进行了耐磨性测试。

将一张A4纸垫在电视柜上,用钥匙尖锐的一端用力划直至出现划痕,拿开A4纸,垫纸处光洁如初。可见,这套电视柜具有良好的耐磨性。

测评小结:经测评,联邦高登轻奢电视柜在设计、细节和功能等方面均表现出色,是向往温馨家庭生活、且追求轻奢生活方式的人们的不错选择。

在此,也要温馨提示大家,在观看电视时,眼睛与电视机一定要保持合适的距离。这里有一个简单的计算公式:液晶电视的最佳观看距离=液晶电视屏幕对角线×0.0635.下图是一张液晶电视最佳观看距离对照表,可供参考: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