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将就,定制属于你的生活美学

不将就,定制属于你的生活美学

一件高定的珠宝,从不掩盖每一颗宝石的光彩与美。美的背后,往往凝结着设计者和制作者的诸多心血。而对于美与质感的追求,让私人定制不再只是璀璨奢华的代名词,更成为一种生活态度。空间的量身打造,正是当代人生活态度的具象表达。

定制专属的私人空间,已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方式之一。高级美好的空间,是整体风格的偏好展现,更是细节装点处的把控与考究。今天,就一起来看下如何用简单的选择和改变,营造与感受这份家的美好吧。


私人定制的高级美

高定珠宝对每颗宝石材质、色彩之间的精巧把控,成就了每件作品难以复刻的美。这和空间的私人定制,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依据自己的需求喜好进行布置,让空间的每一处都展现个性。而高级灰就像百搭又有质感的钻石和珍珠,在私人定制中表现不同的空间氛围,彰显不同的身份气场与个性。

高品质的居住空间,对于精英商务人士来说就像一张彰显品味的专属名片。现代简约,则是最为经典高级的名片样式。用和谐雅致的高级灰,来平衡黑白的对比与冲击,打造层次感分明又不失质感的空间。简练造型的家具陈设点缀以金属的光泽质感,再搭配大理石的温润自然,致力于打造看似简单却不乏高级感的现代家居空间。

安华瓷砖雅柏灰效果图

相较于精英商务的沉稳内敛,一个家庭更强调空间的舒适感,也需要空间化身为一个简单温馨的乐园。米灰与素色的家居风格搭配时,兼顾长辈居住时需要的静谧安宁,与儿童成长时需要的灵动活泼。温柔的色彩搭配,简单的抱枕软装点缀,轻松演绎北欧风视觉的美好与心灵的平静。

安华瓷砖奥斯汀灰效果图

空间的定义本就无定式无界限。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偏好撞色、混搭,在空间元素的碰撞中凸显个性。灰色与黄色的搭配,看似不搭调却冷暖相宜。平稳沉静的高级灰,缓和了黄色的跳跃感。而一个跳脱亮眼的暖色元素,让灰调空间也很温暖。

安华瓷砖卡迪亚灰效果图

多元的材质混搭组合,也尽显年轻人的个性张扬。其中简约的金属制品,以不同的金属风格为空间带来别样的品质格调。黑色金属的精致大气,方寸间凸显现代风的轻奢质感。玫瑰金的光泽质感和梦幻时尚,在高级灰、粉色为主调的北欧风里表现得也十分出彩。复古的黄铜,色泽温暖又明亮,总带着些怀旧的时光味道。


巧用比例的协调美

一件精美的珠宝作品颜色搭配考究是影响作品美观的第一要素,但匠人精巧的切割工艺,更是为珠宝比例与线条的美感增色不少。就如同家居中,除了要注重颜色搭配外,家装的比例完美与否也是影响整体风格的关键因素,而在家居中瓷砖则是家居尺寸比例美的最佳表现者,不同尺寸大小的瓷砖能带来不一样的家居视觉感受,合适的规格才能完美展现空间的风格美感,提升家居格调。

安华瓷砖奥斯汀灰效果图

中小规格的瓷砖多为雅致,适用于小户型的地面铺贴,凸显空间的灵动与精致。恰当的瓷砖规格,也能减少裁切瓷砖的浪费。大规格的瓷砖则巧于在视觉和心理上延展空间,为空间的开阔大气加分,是较大空间的优选。

源于生活的自然美

如果你看腻了钢筋水泥的现代风,更倾向于清新明朗的自然风。那木质品绝对是家装首选。高品质的质感与自然舒适感,将一切喧嚣隔绝在外,在木质家具蕴含的森林气息中,感受到自然与自由。

而大理石也是家居布置爱用的自然元素之一,将大理石元素自然再现便是瓷砖的魅力。天然大理石的色彩光泽与纹理,从细节处传递自然的诗意和生活美学感受。

安华瓷砖拉莫斯灰效果图

在生活中,人人都是探寻者,终生在找寻美、发现美。将美学与实用主义结合,就是人们所追寻的终极目标。而生活就犹如珠宝,在这个悉心雕琢镶嵌的过程中焕发光彩。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