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到之处皆清澈 锐驰与达美再创美好生活空间

心到之处皆清澈 锐驰与达美再创美好生活空间

自然纳万物,万物皆有序。

当木、石、皮、布、金属、瓷器,各种元素遇上现代智慧,居家空间就成为了人们身心与万物归一的精神属地。这即是达美中心“万物·云之云安”项目的设计初衷,更十分契合著名家具品牌CAMERICH(锐驰)“守本归真、至简至美”的理念。

UNITY家宴桌、BALLET芭蕾椅

BALLET芭蕾椅

设计是情感的语言。你会发现,移步换景中,每一处空间并非刻意,一切都显得自然而然,水到渠成。在鲜活的现代语境中,东方传统情愫得以传递,简洁的空间设计创造出惬意的自然美感。

EASE大方椅

VARY缤纷茶几

EMBRACE抱抱椅,JOY悦几

MING椅、JOY悦几

QING倾坐椅、VARY缤纷茶几

设计师赵树先生说:“作为万物·云之云安项目室内设计的负责人,我力求让每一件物品都处于恰当的位置,和谐依存。空间是有限的,但意蕴却可以无限。家具、饰品虽然形态不同,但我希望它们都能让人处处感受到满溢的清澈与自然之美。”

WAKE维克沙发

ERA BED PLUS 床

ENZO茶几

“美,不是外表的浮夸与虚造,而是从内心向外的自然散发”,锐驰品牌运营总监王艳宁女士说,“与达美中心的再次合作,让人们又一次领略了现代设计的包容性。正所谓心有万物,俯揽世界,不负生活不负自然。

 

设计师简介:赵树,微美文创主持。秉承“人心,艺术,善”的创作观。专注生活,体证当下,关注人文艺术与心境视角,提供创念定制服务。在“空间专属定制”领域独树一帜。


关于CAMERICH(锐驰):

CAMERICH(锐驰)是一个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家具品牌,专注于打造高品质的“现代生活方式”,目前共拥有客厅、卧房、书房、餐厅等四个系列百余件产品。锐驰始终信奉“少则得、多则惑”的产品设计理念,将人本主义设计观根植于产品的每个细节里。作为一个国际化的品牌,锐驰的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在英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新加坡等地区开设了48家品牌店,在国内30多个城市拥有45家专卖店,并且这一数字在持续更新。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