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美学研究:设计分六步!

神秘的美学研究:设计分六步!

安华MIES现代砖系列无疑是目前市面上十分流行的瓷砖系列,无论是饱受追捧的高级灰系列,还是广受好评的大板系列,都源自于安华瓷砖对于品质的追求。

那么,在这样的高品质背后的研发团队究竟是怎样的呢?

密斯风格传承于现代主义之父密斯·凡·德罗的“少即是多”理念,即我们所追求的“LESS IS MORE”。

而安华密斯MIES研发团队为意籍工艺总监领衔的国际高端研发团队,他们汲取了密斯现代美学理念,即空间造型简化,更注重产品本身的纹路、质感、色彩和比例之美,并从这些方向进行工艺叠加升级创造,注重打造细节之美,以提升现代家居生活品质为追求。

现代轻奢大理石——密斯MIES现代砖正是在这样的追求和理念之中被创造出。

美学总监·勾勒石尚生活美学

对美学的把控总是需要恰到好处,从细节到整体,从颜色到光感,从视觉到触觉,始终跳脱不出和谐之感。而生活的美学总是源于个人对设计的理解和生活的追求,更重要的是生活态度。

“勾勒每个人对完美品味的坚持”,不断涌现的灵感都是源于此。

空间设计师·塑造空间灵动美

现代主义的石尚空间,既要满足舒适度,高品质,也需要设计感。

正如超大规格的大板,带来空间延伸的效果;又如低调百搭的高级灰,营造出空间的温度。

纹理设计师·将真石美学注入生活

收集了上千种素色简约名贵大理石的纹理素材,运用立体主义绘画美学,惊艳地把大理石瓷砖做到了一石N个版面纹路。仿生流线,让纹理充满力度美与生活感,给空间注入生活的元气。

色彩设计师·以色彩稳定情绪

色彩是最直观冲击人的感官的,能传递情感,引发人的情感共鸣,更能无声的表现出自己的态度。

设计师运用CIE国际调色系统,研发灰白米金棕5大国际流行色,利用CMYK调试,在产品里面加入10°-30°的灰,在高级灰系列产品中呈现15°、35°、55°、75°的灰,将温度融入色彩中,用自然色稳定人的情绪,营造舒适的生活氛围。

质感工程师·塑造指尖的质感

质感体现在物品的颜色,纹理,光泽度,从视觉延伸到触觉的通体感受。

而安华MIES系列几乎把当前国际超前工艺叠加,一石多面技术、50°柔抛技术、25°柔光面、闪粉干粒技术、精雕模具等,真实还原了大理石的两面、柔光面、亚光面、荔枝面的丰富质感。依据光度学的光亮度定律,给大理石瓷砖以自然石材柔光护瞳感受。

比例构造师·构造黄金比例美学

精确数据智能配比,将1369等比尺度与1:0.618的黄金配比融入MIES现代砖之中。在国际建筑模数倍数的基础上,加大规格,600*1200,900*900,900*1800,无论是PLUS+系列还是大规格大理石系列,都能带来更强的现代空间延伸感,营造出现代家居的高品质空间。

安华瓷砖MIES团队,始终把控着美学与品质的绝对态度,从各处汲取美学灵感融入瓷砖之中。

从未停止的美学追求,不断创新的先进科技,都是安华MIES团队为提升现代家居生活品质而不会停下的努力。

(本文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