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涂料越色彩.悦生活|设计师巡展公开课备受瞩目

加利福尼亚涂料越色彩.悦生活|设计师巡展公开课备受瞩目

色彩是无声的语言,它以无形的姿态表达着人们的情感,是一种态度,一种生活方式。当这样的美好融入空间,它带给我们的不再只是视觉上的美感,而是宠爱自己与家人的方式。

黄叶飘落,秋风瑟瑟,一个收获的暮秋除了阳光、果实……更少不了绚烂缤纷的色彩。

2018年10月15-26日,珠海横琴峯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GEV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mpany Ltd) 作为美国进口环保涂料品牌——加利福尼亚涂料的中国官方授权代理商,盛装开启了在徐州、温州、汉中、珠海、大连、沈阳,全程为期12日涵盖6座城市以《越色彩,悦生活》为主题的,色彩流行趋势、应用交流巡展活动。本次活动不仅受到各地经销商的广泛重视,现场更有众多行业内专业设计师互动交流。

席间,尹总对加利福利亚涂料发展历史、行业地位、技术优势,进行了全方位介绍与讲解。创新化工建筑涂料公司(ICP Construction) 旗下的加利福尼亚涂料,自1926年创立至今已有近百年的历史了。一直专注于涂料产品的创新研发,严格按照行业最高安全标准,为建筑行业提供优质油漆、涂料和修复解决方案。旗下Trillion超强型色浆调色系统更为客户甄选出3296种完美色彩。是行业内不可撼动的创新型制造商。

而珠海横琴峯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官方授权代理商,为确保加利福尼亚涂料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性,不仅通过正规官方渠道进行产品进口,更通过细致、贴心的卓越服务为客户带来符合理想的环保居室。

各地方领导发言

为确保本次活动的专业度与真实性,加利福尼亚涂料与业内备受推崇的国际资深色彩专家、装饰画家、培训师、研讨会领导人、发言人——Georgina达成合作。

Georgina在色彩、涂料和设计领域从业多年,为众多客户的装饰、翻新及建设项目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多次出席电视和电台节目并担任重点嘉宾,同时参加过加拿大、美国和中国等地的大型研讨会及展会。作为研讨会的权威引领者,Georgina曾为多家行业著名杂志和设计书籍撰写文稿。她不但在设计领域才华横溢,更将多年来在这个不断发展的行业里提炼出的精华,以积极、乐观、开放的态度传播分享给更多有需要的人们。

此次Georgina作为GEV峯尚色彩家族的首席顾问,将丰富的设计经验与独到的色彩视角结合在一起,为峯尚色彩的客户朋友们带来专业且独具一格的色彩讲解。

Georgina爱每一种色彩。在她的设计理念中,色彩是无边界的语言、是情感的延续。色彩用包容的情感指引我们所感所需。无论我们身处世界何地,色彩的语言表达都是一样的。只是每个人看待颜色的感觉不同。因此,我们需要深入挖掘并了解客户需求,才能有效的为他们提供专属且舒适的配色方案。

活动现场Georgina妙语连珠、气氛活跃,就2019年时尚流行色彩如何与家装流行色彩黑、白、灰搭配为大家带来了分享。Georgina认为,始终经典不退流行的黑、白、灰以及未来几年将会流行的暖灰都是可以融合一切的百搭的色彩,它突破传统家装的温暖色调,运用冷静的色彩语言,营造空间的高冷格调和神秘气质。这样充满张力的设计,深刻体现了设计者与使用者不随波逐流的生活态度。

应用交流,包含互动问答与实地配色操作等环节,前来学习的众多软硬装设计师积极参与跃跃欲试。

加利福尼亚涂料不仅以专业的色彩升华空间美学轮廓,流露出超越生活的艺术表达,更以创新和品质引领行业潮流,打造当之无愧、性能卓越的环保涂料。现场众多设计师与观众竞相围观,感受不露声色的价值共鸣。

此次巡展,加利福尼亚涂料——来自美国的百年涂料品牌,为国内市场提供了创新优质的产品,更为众多热爱美式生活方式的人们带来一场缤纷绚烂的视觉盛宴。从美国到中国,历经岁月的蹁跹,汲取自然之美好,加利福尼亚涂料以极致匠心将自然环保的色彩美学与优雅生活方式紧密相连,点亮生活绽放摩登魅力,开启梦想之旅。

(本文属企业供稿,不代表凤凰网家居观点。)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