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猫双11落幕,看看哪些家居品牌靠实力上C位?
家居
家居 > 今日热点 > 正文

2018天猫双11落幕,看看哪些家居品牌靠实力上C位?

2分05秒成交额破100亿,比去年快近一分钟!1小时47分30秒破1000亿,比去年快7个多小时!15小时49分39秒破1682亿元,超过去年全天成交额!在此起彼伏的“剁手声”,2018年天猫双11用不俗的成绩献礼十周年。据天猫官方的最新消息,截至2018年11月11日24时,2018年天猫双11成交额定格在了2135亿元,物流订单量超10亿。

今年天猫双11,家居建材行业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跻身“亿元俱乐部”、实现单日成交额过亿的品牌超过51个,包括索菲亚、TATA木门、慕思、箭牌卫浴、玫瑰岛、九牧卫浴、林氏木业、欧派、大自然、东鹏、恒洁、方太、华帝、奥普、富安娜等品牌。

具体来看,在今年家装家具品类的交易指数排行榜中,索菲亚、TATA木门、全友家居位居前三。可以发现,排行靠前的品牌与往年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基本是行业中处于第一梯队的品牌。双11进入第十年,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行业格局也日趋稳定。面对这场“年度电商大考”,能够跻身前列的品牌往往是实力与影响力兼备的“大品牌”。

再来看下家居日用品类的交易指数排行,水星家纺和富安娜跃居前三,而此前获得六年冠的罗莱家纺,排名略有下降。双11前,罗莱集团就跟凤凰网家居表示,他们在今年大胆革新布局,分设罗莱家纺和LOVO两个品牌旗舰店,独立为不同的客户群体做好服务,“我们今年就不是奔着销量冠军去的。”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和消费模式的演变,电商已经成为零售行业包括家居建材行业不可或缺的渠道。尽管其增量市场被认为已经没有很大的空间,但是作为企业品牌宣传以及与消费者沟通的工具,电商的价值仍然值得挖掘。与此同时,“新零售”概念的提出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一个年度消费节点,双11是对中国电商零售业的一次大检阅,但其数据并不能完全代表或者说明什么,最重要的还是看企业能否保持敏锐和先进,准确找到当前时代背景下触及目标消费群体的新渠道。电商是,新零售是,而未来又将会有什么新的模式颠覆传统,我们不得而知,却拭目以待。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